GG谷比腕力.jpg

我在畫這張的時候薩貓先生打了電話給我
叫我一起刷那克XX啊
天啊雖然我已經看過好幾次薩貓打那克XX了  但是現在是我第一次打啊
有夠緊張  而且我根本就不可靠  昨天打什麼副本我也望了整個自信心跟著裝備一起降到0%
很難過但是沒辦法啊  我裝備根本不好 連副本叫什麼我都不知道 
只記得第一個打蟲    第二個打王子       第三個打王的時候  隊友影分身打趴我
之後只記得關鍵字NPC新兵  隊長說打不下就只好掰掰  當下覺得自己作為DD很失敗

好了難過的事就留給昨天吧
因為今天心情跟那天超反差  我只剩2件就全紫人了 哇哈哈
謝謝衝創意志公會的人  謝謝你們不嫌棄我一起帶我玩  (雖然剛開始有被警告= ='')
謝謝千島要老師!人很熱心也不厭其煩的交我如何打跟坦教學 我會好好學習的!老師
最謝謝的還是我家薩貓先生了...還有薩魯先生...醫生還有救嗎...實地語音教學XD
不過怎麼有人說我的聲音很噁啊!!(打擊---)
我的聲音不好聽啊冏  我都哭了  因為人家是班上金犢乙倩、愛ZOO專用聲優耶!!
一定是麥克風壞了 一定是

真的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啊!我之前有畫過一張巴哈姆特勇者什麼徵稿的有畫了像這樣的草圖
不過可想而知我當然沒完成
然後今天上課想到又拿構圖出來畫  回家當下馬上上色啊
已經修好想投稿到巴哈姆特哈拉版嚕

巴哈姆特魔獸世界哈啦板-修.jpg








以下是打那克XX的遊戲抓圖↓

 

泰迪斯...泰迪熊咧...在打這隻的時候還好我有看過薩貓先生玩過  其實很好玩啊!!
就分正極負極嗄  好好玩啊
不過我有莫名奇妙不小心電到人(已經有換另一邊了冏  真的 )

WoWScrnShot_042209_215945.jpg

 

本來目標是《不滅》的成就...就被他打死了
骨頭龍...冰箱那邊還蠻好笑的  XD

WoWScrnShot_042209_221148.jpg

 

 

我們醫生準備辦桌  囂張斃了

WoWScrnShot_042209_222134.jpg

 

 

顆顆出來了   復活吧我的勇士!為你而戰!我的女.............

WoWScrnShot_042209_223125.jpg

 

之後也被妖去打這個

WoWScrnShot_042209_232434.jpg

 

 

唉呀真的很謝謝你們

還有薩貓先生幫我弄裝備 愛爆你了


不過

打那場那克很快啊



為啥你上次從下午三點打到晚上12點是怎樣??   中間還放飯!!!(有些人拿裝後就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