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級.jpg

喔耶喔耶終於80了!!(標題與內文無關)

不過巨龍有沒有好心人可以帶我玩副本  我好想玩啊!!好想一起為了聯盟啊!!
雖然我現在還是小綠人 還被人嫌棄...= =
我真的是超級新手!我很有心學!  我也會努力爬文  我是中國廚藝訓練學校畢業的 我燒飯真的很好吃啊
總有一天要當跟千島要一樣了不起的坦!

 

然後把很久以前想的梗拿出來畫了一番↓


這是平常時的夜精靈

夜精靈手電筒-1.jpg




這是關了燈的夜精靈



夜精靈手電筒-2.jpg







很閒又做了動態的  超白癡

夜精靈QQ.gif



.

.

.

.

.

.

.

.

.

.

..

.

.

好啦  我知道不好笑 =3=

可是這個梗我保留了快半年  勉強笑一下啦


魔獸路過的大大  又剛好是巨龍的  請在遊戲上多給我指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