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蛇-2.gif

我想說怎麼會有那麼多英文回應...原來是被放到Razer的非死不可上了...

 

文章在這..

 

害我以為是駭客狂喜留言,因為我英文不好啊啊啊

 

被我刪掉的朋友只好跟你們說不好意思啦~sorry sorry 那嘎那嘎

謝謝你們地球另一端的朋友看我的的劣文:P

蛇蛇-2.jpg 蛇蛇.jpg

 

 

 

 

 

 

 

 

蛇蛇.gif

 

 

 

 

 

 

 

蛇蛇-3.jpg

Razer 雷蛇 臺灣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