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娘娘-2.jpg

 

其實很早就畫完囉~~是為了要投稿啦(與公主共舞)

而我很幸運的也中獎囉!~有興趣可以到官網去看

 

這是我們的秘密.jpg

 

 

我還做了發火版的↓

黑龍娘娘.jpg

 

說真的對他也不是很熟耶!不過也是因為看了一個網路魔獸影片

就是刺客要去刺殺黑龍妹的!就很喜歡哪時候酷酷的黑龍公主!

對著刺客比噓的手指「這是我們的秘密」。。。真是很有魅力呢!!

雖然我還是會唸錯它的名字,我會念成奧克尼希亞(哈哈奧客)

也不錯聽啊!!

 

以下是之前草圖。。。。

黑龍公主Q.jpg

 

我想這張是無緣完成了…一切都再說啦XD 說不定那天心血來潮

黑龍娘娘!.jpg  

 

 

順便幫我家公會宣傳一下

招生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