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

我金喊滿公威,膽洗挖ㄟ塞威!
再次恭喜台北暗殺星獲得S2的世界冠軍啦!!!!!>:-D

真的是台灣的榮耀!!台灣登上世界的舞台!!~~~~你們真的太棒了![1440X900]桌布

 1440X900 

 

[1920X1080]桌布

1920X1080  

 

10月14那天很早就起床了準備了!!!7點半起床8點吃早餐卻錯過了熱身賽Q_____Q

接下來就跟著交響樂一起投入冠軍賽決鬥緊張的氣氛!雖然一開始被AZF拿到了一勝,

但是最後2戰都非常精采!!看到我都跳起來拍手了啊!!!!!!TPA!!你們真的好棒!!!!

 

之後我畫繪圖的過程中,我想著想著,

覺得這一年接觸LOL這款遊戲,我得到很多,也失去很多。

我從只打電腦的小地雷,變成敢打NG的大核彈。

跟朋友同樂,認識新朋友,玩不同的玩法,雙JG,雙AD,角色全部CC技(還差點贏),逆EU,中二流...

第一次上路、被首殺、插眼在草叢外、補錯人、放錯招、會戰腦袋空白、三連殺、四連殺、五連殺... 

還有跟敵隊方成為好朋友~好多好多...

慢慢的,LOL居然變成我的生活的一部分了!

連繪圖內容幾乎都是LOL,發噗也都跟LOL有關,第一本同人本就是LOL...

冠軍賽那天可以跟LOL的大夥們一起看比賽,一起熱血沸騰的幫TPA加油,TPA拿到FB就開心地大叫!

 

啊...可以深刻地體會到,

我是英雄聯盟召喚師的一員,我現在是跟著大家一起看世界大賽,一起經歷喜怒哀樂...

這是在去年的我沒有辦法體會的...

我真的很不會說話:-\ 

所以我都是用畫畫表達我對遊戲的熱愛

 

謝謝英雄聯盟,我真的很熱愛LOL這款遊戲:)

我以我身為召喚師為榮:D。

我愛LOL!

 

-----

 

 

一開始的草圖 
10101     

球球女~

 

不過打贏M5那場是用這張構圖XDD

 

神改圖啊XDDD

 

冠軍賽那天>[S2討論串] TPA贏了我就儲值1000塊!!!  +碼 賀圖


[S2還願]


一天索拉卡 治癒我心房

 

 

Summoner Showcase #90


靠杯XDDD 為啥有我的達瑞扣毛 3:29秒 

 

休息時間

 

冷蛙插花XDD

 




謝謝racoonwolf大大畫給我的太空扣毛~~~~>////<好喜歡

 

我把它印出來囉<3

 

兩張都輸出哩~

 

印的每賣~~

 

史潔都印得一清二楚

 

最後賣卡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