伐木場001.jpg
伐木場002.jpg
伐木場003.jpg
伐木場004.jpg  

 

把人吹下去超爽的啦!!!哇哈哈哈!!!!!!!!!!

抱歉漫畫那麼晚發

因為我去了九族的海賊季...

 

 

 

 

 

 

 

 

 

 

 

 

 

 

 

 

 

 

 

 

 

 

 

 

 

 

 

 

 

 

 

 

 

 

-----------------以下日常-----------------

 

 

 

 

 

 

 

 

 

 

海賊迷當然要衝啦!!!!

園區規劃不錯,但是希望還可以更好啦

例如現場演奏賓克斯的酒...現場角色扮演之類的..XD

不過有去看3D電影已經很值回票價了...!超好看的啦!!

海賊迷超級推薦去看!!!!!原本以為3D的海賊會很違和..但是3D效果很棒啊!!連漫畫誇張的效果也有做出來!!棒棒棒

記得一入園就先去預約票喔(我們九點半到還拿到下午一點半的票

 

然後...那天跟冰冰借的艾斯帽去玩

被問了不下十幾次 :你帽子哪裡買的?

(園區沒有賣艾斯帽啊....如果出了應該會很銷售啊!!!艾斯帽不像魯夫帽不好搭衣服!!XD而且又好看)

 

好含恨沒有帶同事小強(十根屌)借的梅利號去拍,圖中飛天梅利是團員傑克的

 

 

去九族拍的糟糕腦補圖...

哲普:香吉士,這是你用過的保XX嗎?
香吉士:可惡被發現了(咬

明明就是條培根

 

 

 

香吉士的煙好像被鬼隱了...

手有拿根菸就算了,沒拿菸這姿勢很像哪裡來純情的少女大叔...

 

 

萬仳斯簽手拍照會!

 

最後這首做END!!

巴茲~~~~~~~~~~~~~~~~~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