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阿格拉:「噢,高爾,我不想救你出來了!」

詳細任務來源:元素桎梏:渴望

 

那時候解任務腐魂又出來了...

高爾你真是的!!!!

話說這篇的阿格拉我是不是美化過頭了XD...

 

看他們深情對望的樣子...真是來電...一定很渴望著對方!!!(巴頭

(可惜我自己圖沒拍到,圖是K島偷的:P
555.jpg

阿格拉不知作何感想...

 

 

 

 

 

 

 

 

 

 

 

 

 

 

 

 

-----------------------------------------以下日常------------------------------------------------------------

 

 

 

 

 

 

 

 

 

 

 

 

 

 

 

 

 

 

 

 

 

 

 

 

我回國啦~~~真是太美妙的旅程了!!!

第一次出國!而且是自己努力存的錢!!所以很開心!!去三天兩夜!!

 

而且第一次出國的地方就是紙醉金迷的澳門耶...

不過你看我回來了...所以一定是沒有贏錢.....還輸了20元港幣...

 

照片還沒完全整理好...我ㄧ回國就一大堆事情等著我處裡..(公司&外包)...附上幾張速報!

 

飛上去的那瞬間感覺真的很..(抖),不過看到美麗的風景不舒服的感覺一空而散

 

我有帶小貝出國!!,拍他的每張都超可愛的!!

 

我們澳門住的飯店...威尼斯人...

在威尼斯人好爽喔...好像在皇宮,我們好像是被邀請的貴族!!

 

而且當天晚上居然是看太陽劇團!!!太棒了!!表演有夠讚的..!!

太陽劇團我們是看這個!!ZAIA非常棒!!!意猶未盡的表演啊!!有機會來台灣我一定還要再去看!!

 

可是我非常想念台灣的服務生...他們那邊有的的服務生服務態度我覺得不是很好...

而且隨便吃個東西就要兩三百台幣啊!....

還是台灣好!

 

這假景真的很漂亮ㄟ....這是在飯店三樓喔!!!

天空是假的喔!!所以這裡無時無刻都是有點像下午的感覺XD

 

貢多拉船的美女...歌聲也一級棒(每一個船伕都會唱歌喔!!讓我想起水星領航員的雅典娜!

 

每一個都很厲害!!歌聲很美!!

 

這是我們的貢多拉船的船夫叫"啊發售",我們叫他跺腳男,

因為他唱歌會跺腳敲船尾,

很愛搖搖晃晃嚇我們這些少女

 

大運河...豪摽量~~~

 

新葡京!!!大顆鳳梨!!

 

玫瑰堂

 

大三巴牌坊!!!!超美!!(感動....

 

 

 

艾斯跟魯夫(我朋友冰冰跟小遊客XD 好可愛!

冰兒一直叫他弟弟~~超可愛

 

就先幾張速報啦!!

 

照片蠻多的還在整理!!朋友的照片加我的快3000張吧...

 

 

 

好想要畫我們去澳門的遊記喔

因為有的還蠻好笑的: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秋貓 魔獸 四格 澳門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