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妹妹-1.jpg
  笨妹妹-2.jpg  

不要跟我說你一直穿著紅色的裝備啊...

※經過鄉民補充紫色史詩,橘色傳說 我打錯了

紅色確實是遊戲中最強的  比橘武強

 

真的好傻好天真,不過不要說我欺負妹妹,我們感情可是好的很呢!

她就是我相簿的外拍免費模特兒~所以有圖有真相!

不過我想呆也是會傳染的吧...我也是很容易受騙上當的

所以不要欺騙我純真的心

話說昨天是愚人節  很抱歉4月1日那篇根本就是在耍人的所以你們不用幫我守著電視了好鱉

而且這個耿我已經玩兩次了!!!還會被騙的我真的要給你拍拍手囉

 

在愚人節這個爾虞我詐的節日我戒心當然堤防許多,像是要騙我的薩貓先生也太傻了難怪叫傻貓

我明明在樓下,陳薩貓打給我說他在我家樓下

當然懷孕的梗少不了,尤其4月1號這天懷孕結婚又分手的人還特別多

(紅字是我   灰字是我妹)

 

001.jpg

 

接著接著我想到一個妙計,

我就打給薩貓先生叫他狀態改成「妳以為這樣很好玩嗎」

想當然就是假吵架真耍人

我就密我妹MSN說我跟薩貓吵架 然後踩到薩猫的某某底線

說愚人節開這種玩笑很好玩嗎然後吵架

好戲就上演啦 我妹她開始當和事佬 講講講 跟薩貓先生講

完全不知道我跟薩貓MSN已經在螢幕前笑到不行

看他這麼認真快要飆到台中來找我了我們就攤牌囉

 

(紅字是我      灰字是我妹    藍字是薩貓先生)

 

002.jpg

 

 

 

 

開始狂飆髒話囉  科科科  騙到人真的好爽啊

 

 

 

003.jpg

 

 

真有夠北七還一直打國洗畫面  真以為還在玩天堂嗎?

也有人完全不把我們吵架當一回事的 也可以看得出患難見真情(亂講

 

這天愚人節真的很有趣,不管這天是騙人還是被騙的,愚人節笑笑就算囉,

大家都是好朋友,開開玩笑不傷大雅,只是玩笑不要開過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