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講的是烏鴉領主被3個大漢推倒強姦的故事

打兩次就刷到的安祖.jpg

扭屁股實在太可愛了啦

烏鴉不會飛.gif

 

畫說剛發完NDS漫畫文下面我就說了我要去殺安祖

開了忍很久的WOW  巨龍排隊587  永遠的25分鐘

終於11點半上去了

約了薩貓跟拉比一同去塞司克大廳

拉坦了一群怪 我中了魅惑圖騰 其中一個薩滿跟一隻賊就這樣被我殺了wwww

還有被魅惑被我們殺的薩滿 大笑!!

啟動月亮石 招換了安祖

WoWScrnShot_011010_013635.jpg

 

有時候真的是很不公平

如果說 一切都是天意 一切都是命運 終究已註定

劉德華這樣唱過 

 

 

 

 

我記得我要刷陰鬱城聲望也是刷了好幾場普賽 好不容易升到崇敬

滿心期待 一隻熊就這樣坦玩英雄賽司克  招換了生平第一隻安祖

打完之後 期待卻落空 不過才第一次麻 聽說有人刷了三個月也沒有刷過烏鴉領主韁繩

這是在上禮拜的事

 

而我們這次三個人  德魯伊 薩滿 盜賊就這麼

 

 

 

 

 

 

 

 

 

 

 

 

 

 

 

 

幹他媽的刷到了韁繩!

幹他媽的刷到了韁繩!

幹他媽的刷到了韁繩!

幹他媽的刷到了韁繩!

幹他媽的刷到了韁繩啊!爹卡路洽!

 

WoWScrnShot_011010_013811.jpg

 

 

 

刷到也就算了

想想我們是3個人去打的

他掉落的機率是1.25%

等於我們平均拿到的機率是0.41666666666666666多%

而我說過了真的是很不公平 上次無頭馬出的時候更慘 好不容易出了韁繩 卻被塞運超好的薩貓骰走了

薩貓這隻角色的幸運度都真的不是我再說的

終於這次

 

 

 

 

 

 

 

 

 

 

 

 

 

 

 

 

 

他奶奶的我ROLL  100啊


他奶奶的我ROLL  100啊

他奶奶的我ROLL  100啊

他奶奶的我ROLL  100啊


他奶奶的我ROLL  100啊!!!!真夠他媽的爹卡路洽啊!

 

WoWScrnShot_011010_013829.jpg

 

看來他真的想跟我回家

而且拉拉比會氣死吧 我才刷第二次而已就有了

 

媽啊 真的超爽的啦!

WoWScrnShot_011010_014538.jpg

 

 

 

 

沒想到這是世界偉業呢!是有多難刷啊?(攤手)

 

WoWScrnShot_011010_015126.jpg

 

 

WoWScrnShot_011010_015219.jpg

 

 

 

 

記得大家當時還在銀行前面玩耍咧!

坐騎秀就對了!!XDD

 

 

WoWScrnShot_011010_024104.jpg

 

 

 

 

 

我夢寐以求的坐騎。。。。烏鴉領主。。。。再也不用羨慕別人了

WoWScrnShot_011010_030814.jpg

 

 

 

真的是太可愛了!呱呱領主

WoWScrnShot_011010_030854.jpg

 

 

而且原來呱呱領主他不會飛啊wwwwwwwwwwwwwww

WoWScrnShot_011010_030956.jpg

 

 

 

 

我想今天真的是很難忘了一天

我會告訴我的夜精靈德魯伊子孫們這個難忘的夜晚

 

 

當未來子孫問我時 我會自豪地告訴他

 

 

 

 

 

 

 

 

 

 

 

「你祖母是只刷兩次且Roll 100骰到烏鴉領主的!!!」

 

 

我想最後大聲喊幾句:衷心感謝薩貓先生以及拉比先生!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以後想刷坐騎請++薩貓。

 

WoWScrnShot_011010_015242.jpg

 

-HAPPY EN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秋貓 的頭像
秋貓

我畫故我在。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