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電玩魔獸-1拷貝.jpg 

 筆電玩魔獸-1-2拷貝.jpg 筆電玩魔獸-1-3拷貝.jpg筆電玩魔獸-1-4拷貝.jpg筆電玩魔獸-1-4拷貝.jpg筆電玩魔獸-1-4拷貝.jpg 筆電玩魔獸-1-5拷貝.jpg       

筆電玩魔獸-1-6拷貝.jpg

 

如果推銷像這種只要東西 或效果 表現的特別好
感覺我都很容易上勾  每次看購物頻道每個東西都讓我看得嚇嚇叫

拖把系列我都好想買喔 好方便喔
還有調理機 超酷 自己做天然果醬 
還有一個是切東西 裝在容器裡切 的我忘叫較啥  那個也好酷  可以一直切 切 切
超吸水抹布 超神奇!!!?? 水跑到哪裡去了?

 

還有一次跟薩貓去晃百貨公司  被一個推銷小姐推銷啥洨保養品 
一直講跟我說有多好有多好  當下就知道不能被迷惑

但是在一旁的薩貓先生都說我快掏錢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