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與內文無關》

無聊.jpg

哲學課下的產物

雖然說當樹人或胖鳥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我覺得在前鋒幫隊友擋怪當坦克的感覺真是有夠帥的
只能說我多加油  多做點功課吧

不過5月真的忙翻  2個案子  一個動畫  還有零零碎碎的邀約...
晚上上線又會變成排隊王之怒  六月吧!!

 

 

 先付上幾張圖充場面吧!!

小Q版.jpg

其實人妻龍后那張已經剎不多了  不過在等一下吧
想挑戰一下背景
可以先吃ㄧ下Q版的充饑

 

瑋笙的洨青蛙

 洨青蛙.jpg

第一次畫不死族  也是第一次畫術士
不過你給我的圖我看不出來是啥武器 為了部落你在拍一次給我看吧
阿薩斯的   請‧打‧爆‧他   拍照存證可得薩貓裸照一張

 

我們家的國王

 

瓦里安.jpg

是   熱血笨蛋(我之前還把它盔甲畫錯..一邊是鳥一邊是獅子)

熱血笨蛋就該吃咖哩!!看到他我就想起了童年的卡通-妖精狩獵者的淳平
龍造寺淳平 - 空手道兼脫衣高手,擺平數個敵人和剝光妖精就和吃飯一樣容易,喜歡的食物是咖哩飯


聽說他騎摩托車是翹二郎腿+單腳站立
果然是君主 連姿態都要跟人與眾不同  之前貴族花園還放一顆貴族彩蛋在他的王位上

 



 羅德隆的王子

阿薩斯.jpg

對他的印象就是30秒說完巫妖王歷史...
那句話有了這個就INBA了真是經典
其實對於他的作為  也不會說贊同或是反對 說不定我還會贊成他的作法
思考下來就是   認真就輸了 

 

 

今天打電話給媽媽

說我動畫得獎囉  有錢拿嚕
感覺到她開心像個小孩
還考慮了一下 要不要跟我去高雄頒獎

真是的  開心

我要繼續跟小狐貍奮鬥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