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碧晶巫士!本來想說解一解賺經驗就可以走人了,沒想到還有鍊子可以帶著走帶著玩。


解了有趣的任務-1.jpg

好傲嬌的俘虜阿!(最近喜歡傲嬌味)

要殺要剁隨你便.jpg

 

哇塞,其實仔細一看還不輸我家薩貓先生呢

只可惜我們天生是註定的敵人,不過我想我可以克服這個難關的...

好帥的俘虜阿.jpg

首先回任務之前當然是!!!

好好享用.jpg 
(巫士被拖著走,他還走反方向)

 

 

一起撲蝶,你追我跑....旁邊還有龍呢

來抓我阿.jpg

我相信雖然我們才短短相處5分鐘,但是....你可以

占有我.jpg

 

 

 

回任務

 

一點也不想回這個任務.jpg

 

超不想回這個任務,

我要永遠佔有他.jpg

我還是回了,此時無聲勝有聲,我還是沒辦法正常的說再見,雖然,我們也只是萍水相逢

相逢何必曾相識?

還任務.jpg

嗚嗚嗚嗚!難道我們就天人永隔了嗎?真是紅顏薄命阿!!

(唐納森:成語好像不是這樣用的吼...)

嗚嗚嗚.jpg 把我的俘虜還來.jpg

 

黃天不復苦心人,老頭願意讓我見他一面(p.s其實任務裡面就有了...)

給你SM.jpg

 

我來了.jpg

 

想我嗎.jpg 嘴硬.jpg

 

快說!你愛不愛我?

電你.jpg 忝腳趾.jpg 乖.jpg

 

天下沒有不散宴的宴席,雖然我們相處也不過短短15分鐘,我會把你永遠埋藏在我內心的深處…

 

永別了!我的愛,就讓世人唾棄我們的愛吧!就讓我們只能在夢中相會…(飛吻)

掰掰.jpg

 

 

 

 

最後打個廣告一下,接到他的任務時真的他該是ACAP的忠實者,剛好也聯想到

就做了一下圖,也請大家響應一起響應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沒有買賣 就沒有殺害.jpg



ACAP關懷保育動物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