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好喜歡你們,
其實開學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總覺得自己還是沒有上正軌,


整天迷迷茫茫的,
做作業也不是、看影片玩遊戲也不是。
總愛往外面跑,你們知道的嘿,
不過回來看到你們的關心,真的是很窩心!


老總覺得我自己變得自私起來了,重色輕友!
原本也想要跟著你們去花蓮、去玩,真的感覺很遺憾沒有跟去!
但是看到你們對我打招呼、開玩笑,
我就知道,
至少我在台中還不至於是寂寞的一個人。


謝謝,謝謝你們,還把我這個叛徒當朋友


尤其是雅芬,還在我困難的時候適時的幫助我,


也是因為有你們,
我才敢回台中,就以單方面來說,畢竟我現在在台中是一個人生活,



謝謝,有你們在乎我。


今後,我也會一直大笑耍痞給你們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