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本來決定只抽一個名額!

看到大家這麼熱情,留言人數那麼多,決定加碼XD!

不過大賞還是一名喔!

不過多加碼「神秘禮3名!!鳥D扇

 IMAG0175.jpg

對於鳥D扇有興趣的可以來信詢問(aa2233a@hotmail.com)

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我會給你價目表參考^^

到8月10日晚上截止回應~

所以請還沒留言的請把握機會喔!!!

-------------------------------------

半年睽違一次的抽獎活動又來了!!

隨著每次活動看到回應的人數越來越多真的是說不出的感動啊...

所以在一次謝謝大家的支持!!

這次的主題響應部落格終於突破一百萬人次了

當然獎品也不能太馬虎...

沒錯,是的!!

這次的大賞就是肥鳥T一件!!!只有一件啊!!!!!!!!!!!

 

IMAG0086.jpg 

 

 

 IMAG0088.jpg  

 

不過準備的塞斯只有2XL喔!!女生可以當睡衣穿,男生可以打球的時候穿!

而且...抽到的人!!

99.jpg  

這次獎品雖然沒有豪宅跟保時捷,但是卻是市面上買不到的獨家肥鳥喔XD!

心動的話就快來留言抽獎吧XDD!!!有留言就一定有機會啦!!

 

 

不過有幾項要注意!

這串留言限活動參加使用,

有其他瑣碎或是詢問的留言我會刪除,以確保號碼順序以利於抽獎

親友也是不能參加!以示公平!親友留言我也會直接刪除,請注意

留言內容沒有完整我也是會刪除的喔!(漏寫E-mail之類)

 

請在本串回覆:

您的伺服器、人物ID、職業、陣營、連絡信箱(一定要寫連絡信箱!沒寫視同參加無效)

說出你最喜歡秋貓哪篇四格漫畫?

---------

範例如下:

伺服器:巨龍之喉
人物ID(職業):夏爾洛特(德魯伊)
陣營:聯盟
連絡信箱:aa2233a@hotmail.com
你最喜歡秋貓哪篇四格漫畫:只要有肥鳥出現的四格我都愛!!

---------

活動留言即日起到2011年8月9日中午,8月10號公佈得獎者!

抽獎序號由我的專屬坐騎安祖抽出一名肥鳥T幸運得主

 

附上同事把肥鳥穿在身上施法的照片

 

 

 

 

注意:肥鳥衣服目前不接受訂單,可能9月才會再印一批,到時候會在噗浪發佈

活動如遇外力不可抗拒之天然因素(如颱風、地震、水災、山林火災等),或是發生斷線、秋貓有權力取消活動。

 

心動的話就快來留言吧!!肥鳥等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