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就好宅,好愛看漫畫好愛看卡通好愛玩電動!

這不知道幾年大概國二畫的了吧!!薩貓說很喜歡史克爾我就畫了(爆)

001.jpg

 

看那王子扭曲的臉蛋還有細長的腿

002.jpg

 

這傢伙就一臉受樣,還拿我喜歡的紅劍!

003.jpg

 

國中時代,八年前畫的葉主公,想當初不知道通靈王是什麼,

而且是因為要播通靈王所以獵人卡通換掉生氣了一晚!

不過當年我們還是一大群人圍在交誼廳看10分鐘的通靈王大戰

(咦?你問我為啥是10分鐘,因為六點開始播,六點十分晚自修集合,可憐住校生活)

 

 

004.jpg

 

會開始喜歡畫男孩子也是因為最遊記!!最喜歡捲簾了!!

005.jpg

 

這張我看好可怕,我素描是不是都沒啥進步啊Q_Q,六年前的東西了耶!!

006.jpg

 

國中時代給薩貓的紙條信,內容自爆囉不要問很可怕

007.jpg

 

畫這張給薩貓的時候我還沒有喜歡上薩貓,他喜歡男騎!!所以耶卡我畫了男騎!!

008.jpg

 

全部都是從薩猫那邊挖出來了,謝謝薩貓先生保存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