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那麼久的魔獸...感覺好像都沒再拍圖

你就錯了!!!我是最愛拍圖的玩家了!!

 

那來分享一下我在魔獸世界的圖吧

恩....?恩?什麼?

密碼?我什麼都不知道。

 

先分享本日最麻辣!!我撕我撕.gif我撕我撕.gif我撕我撕.gif我撕我撕.gif

我都笑了  真的要選字啊 不要讓新注音決定了你的品格...

022.jpg

旅人節...應該叫豐年祭....

這封信還真叫人噴飯

008.jpg

 

把火雞昭出來後...他看到火堆...居然....

009.jpg

肥美的火雞感受到他的命運!

 

..........一道香噴噴的火雞就完成了!

010.jpg

 

 

我的賊

(專打賊的旅人節)

012.jpg

 

他講的話真的很令人噴飯

這原本是一個很殘忍的任務啊!!!(殺村民)

001.jpg

 

這好像是灰白之丘的任務吧...

解完超多食人妖跑出來的!!一窩蜂的!!

003.jpg

 

還出來跳舞耶!!HIP HOP咧!!!

002.jpg

 

 

把那顆種子拉出來...再給下一個玩家吃(那也意味著我...吃的是...)

  004.jpg

 

莫名很可愛的任務!!!

005.jpg

 

媽咪媽咪你看~~~

006.jpg

 

真夜娘娘↓

  013.jpg

 

 

014.jpg

 

 

ㄟㄟ你看我那根....著火了耶

015.jpg

 

我決定把這之練起來。

016.jpg

 

靠...好逼機的臉....

017.jpg

 

打一粒蛋

018.jpg

 

 

哈茲咖西捏~

019.jpg

 

 

020.jpg

 

 

再用臉滾鍵盤啊!

021.jpg 

 

023.jpg

 

薩貓的室友

024.jpg

 

 

 

025.jpg

 

 

雙面人!!!

026.jpg

 

 

都不認識的在玩耶!~~超可愛的你們

027.jpg

 

不認識也玩的這麼開心

028.jpg

 

 

029.jpg

 

 

海賊姐妹花

030.jpg

越變...越大隻!

031.jpg

 

 

刷了蠻久的!!!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

032.jpg

 

 

真是大手筆!!

033.jpg

 

 

拜託斷句斷好,不然對話也真無言

034.jpg

 

 

說真的還蠻像的.............

035.jpg

 

 

ㄟ你看...我的那麼大了....

036.jpg

 

毫無反應,就是個NPC

037.jpg

 

出來面對!

038.jpg

 

 

039.jpg

魔獸系列踏了第十五個年頭,美國官網開始了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包括對魔獸製作團隊的訪問。當然,我第一個找來看的就是Chris Metzen,內容嘛,可惜沒有對未來劇情的展望,不過當中有一段很有意思,是關於寒冰王冠中的一個任務,十字軍布理登布萊特故事的緣起。

Chris Metzen: The moment I realized Warcraft was special
http://www.worldofwarcraft.com/wowanniversary/video/?v=Chris_Metzen_Q1#video

以遊戲中來說,個人最喜愛的一幕是我們在北裂境中所做的一個與大劇本無關的任務串。這段故事是有關一個感染了天譴瘟疫的銀白十字軍,他在等待死亡,而我們的英雄即要嘗試去拯救這位品格和行為都如此高尚的人。

這 個故事其實是以我們的一位夥伴的經歷為藍本,Rob Bridenbecker,他的兄弟Bradley因癌症過身了。我們想為Rob做點事,紀念他的兄弟,讓他的家人振作。所以Alex Afrasiabi和我寫下了這串故事,讓玩家去跟世上的強大力量談話接觸:紅龍軍團、德魯伊,還有外域中天使般的納魯。玩家逐步去請他們出手請教這位高 尚的十字軍,逐漸發現死亡是難以避免的。

 

040.jpg

 

但是,「布理登布萊特」的高尚品德足夠讓我們動容,即使是面對四周的黑暗和天譴勢力,人類靈魂中的高尚品格也是非常非常的堅強。我很喜歡這串使人感動任 務,尤其是布理登布萊特最終離世,沒辦法把他救活,Alex把結局設成那魯降臨,讓他擁於光芒,帶他到一個未知的天堂。無論從故事角度還是個人角度,我都 很滿意這結局。我跟Rob Bridenbecker說起了這故事,他很感動,還給他的父親、他的家人看,也許這能稍為紓緩內心的傷痛……這些傻傻的電動遊戲……對我來說,這是在創 作上,還有更重要是個人上的重要一刻……有時候,造電動遊戲這種不夠大體的創作,能夠超越遊戲本身,超越玩遊戲的界限,為人帶來感動,而我在此有很深的感 受。


註:布理登布萊特,英文是Bridenbrad,根據CM的說法,應該是從Rob的兄弟Bradley Bridenbecker的名字變化而來。

 

這是我可愛的老妹

007.jpg

 

聖誕節快到了!!!

011.jpg

 

 

謝謝你們看完這整串~

我真的非常喜歡魔獸世界

雖然我只是一個默默喜歡支持魔獸的小玩家

熊坦也會被追過仇恨

鳥DDPS也只有4800

我不是一個很專業的玩家...:P

但是  但是  我就是很喜歡魔獸世界

故事劇情  任務事件  世界節慶  好玩的小玩具 與部落玩家跟NPC互動性的方式

還有衝創公會的朋友們 都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

 

特別特別要感謝薩貓先生

不是他我也不會踏進這個世界

從我一開始幫助到現在 交我使用UI 交我副本攻略 還有你在魔獸的貼心動作(拍謝閃光抱歉)

更是我的動力  雖然中間我有離開一陣子

 

謝謝你們~~我愛你們~

 

 

【巨龍之喉】-夏爾洛特我撕我撕.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