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圖有益身心健康

尾巴毛茸茸

大腿角度好有挑戰性...

 

原本的草圖...

 

上次去看的仿生獸有送紙模型,我終於做完了──

1139663069.jpg.gif這紙模型不是給一般人做的吧  !!!零件一堆做到很腦,所以能夠做完佩服一下我自己…而且我原本想放棄了,只是那天他一堆半成品零件放在我吃飯的桌子上,我還想這些東西很擋路乾脆做完看看好了做不完就當資源回收,結果居然奇蹟似的做完了耶,而且是零件可以動的完成品,不過動起來很勉強,充其量只是裝飾品,而且說明書只有一半看的懂,會完成是因為我看網路的這張圖腦補完成的。


組完心得:對於我這三分熱度的人我真的組的很崩潰 

 

 

 

 

 

最近幾天魯阿魯的趣事,

我的寇格魔拯救世界啊啊啊!!

我太開心了啦!!平常都是我在扯人家後腿自爆送人頭的啊

 



                            



  

讓卡肯學長來說明一下當時的情況:
   (已陣亡)


簡單的說就是(中略)最後四名壯士在敵方大門口會戰保住了Kog,

Kog毫無壓力的與殘血的汎與索拉卡道了聲珍重,宣布Aced之後,

大搖大擺的拆掉兵營與主堡前最後的防禦塔,最後終於拯救世界的

壯烈肺腑感動人心之物語啊。
 


 

感謝學長精闢的解說。

 

出現勝利的時候── 

我那時候超希望被人觀戰偷窺的啦!!!

5244224  

我要告訴我的子子孫孫說你阿嬤最後救了世界。




最後看LOL Recorder我吃兵技術真是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