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看不太懂的朋友可以點選魔獸世界 - 薩沙理安_英雄史

或是[情報] Dort 大災變遊記「西瘟疫之地」薩沙理安與寇爾提拉之堅定友情的考驗

腐味甚濃請小心服用。

 

創作原文來自PTT的WOW版創作作者andante6851(盎丹鐵)

已經有詢問過題材可以讓我畫成四格的方式呈現了^^ 非常謝謝盎丹鐵!

珍娜的台詞因為過4.2的洗禮所以我就稍微改了一下:P

原文貼上:(有的角色我沒有全部畫出來)

作者  andante6851 (盎丹鐵)                                         看板  WOW
 標題  [創作] 對「他」的看法
 時間  Thu May 26 02:33:33 2011
───────────────────────────────────────

我不知道標題要怎麼下...
剛剛想到的,原本想做成簽名檔,後來想想太麻煩就算了
...........................

問:請發表你對你男人的看法

石母瑟拉贊恩:哼,我的男人是一個廢物!

珍娜:他是一個負心漢!

希瓦那斯:就只是些玩物,或寵物。

艾格文:或是可利用的工具。

龍后亞歷史卓莎:一個善良的騙子。

凡妮莎:很會被騙。

泰蘭達:工作狂,兩個都是。

米夫‧影歌:總是在逃。

莫艾拉:死人。

伊瑟拉:不會吵我睡覺,很好。

奧尼克西雅:都很火,不管是不是人。

沙薩理安:...........為什麼把麥克風傳給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