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寵01.jpg
召寵02.jpg
召寵03.jpg
召寵04.jpg    

魔獸世界和Battle.net帳號即將合併!~

合併之後才能拿到冰冰先生喔!!

 

以下日常

---------------------------

4月6號是我生日~

很開心同事跟薩貓先生幫我慶生

整個是很甘心  很感動

原本以為只有我們兩個吃飯而已
(看桌上的盤子早該看出來的...)

該死的服務生被收買了啦

然後我同事就從旁邊冒出來我真是又驚又喜...
真是謝謝你們

 

薩貓先生送的花
喔喔收到超開心的!!如果畢業花束除外的話

這應該薩猫送我的第一束花!

 

同事送的

 

 

同事送的大嘴麻吉

 

玩法







周杰倫跟大嘴麻吉合唱團美國街頭表演



現在去哪都帶著我的小紅麻吉

 

才過沒幾天就變這樣了




還有人把日期寫錯

 

 

:D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