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去錄大學生了沒,好開心ㄟ!!

 


題目是有關大學生網路創作者,不過會選到我也真的是很奇怪...

我也不是特別有名...只是很喜歡玩魔獸跟畫圖的宅女

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然後錄影前在化妝間看到好多藝人,

男生有宏都拉斯耶!!!九孔!!跟郭子乾在聊天,還有幾個不認識的猛男

女生有斯容,徐可,跟不認識的美女~不過真的很漂亮

 


實在是太有趣啦,不過我很害羞所以只敢在幕後偷偷看跟偷偷拍~

不過超緊張,我還有現場塗鴉喔,

還有其他參與錄影的
好像都是網路上喜歡創作的朋友,還跟陶子姐 納豆 阿KEN要到簽名壓乎

好像這禮拜就會播出了喔!!我也不知道哪時候撥,說不定就再今天晚上

幫我注意一下預告吧

晚點再把錄影的相片PO上來~

謝謝推薦我上的鄉親們,我好愛你們


官網預告→點我點我

敬請期待!要準時收看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