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村落,人們會把迎風搖曳的飽滿麥穗形容成狼在奔跑。

056.jpg

 

因為麥穗迎風搖曳的姿態,就像在麥田裏奔跑的狼。

 

001.jpg

 

人們還會說被強風吹倒的麥穗是遭狼踐踏,收成不好時會說是被狼給吃了。

 

057.jpg

 

從陣陣搖擺的麥穗縫中仰望的秋天天空,

即使過了好幾百年也不曾改變,

但是底下的人事物全變了樣。

013.jpg

 

年復一年,勤奮種麥的村民們再怎麼長壽,也不過活到七十歲。
要是人事物好幾百年都沒有改變,反而不見得好。

024.jpg   

 

只是,不禁讓人覺得,或許沒必要再為了情義而守護以往的承諾。

030.jpg

 

這裏的村民已不再需要咱了。

 035.jpg

 

聳立在東方的高山,

使得村落天空的雲朵多半飄向北方。


想起位在雲朵飄去那一頭的北方故鄉,便忍不住歎了口氣。

044.jpg

 

把視線從天空拉回麥田,引以為傲的尾巴就在面前搖擺。

045.jpg

 

閑來無事只好專心梳理尾巴的毛。

041.jpg

 

秋天的天空高而清澈•
今年又到了收割的時期。

046.jpg

 

 

 

047.jpg

 

「咱啊,無論對方是人類還是動物,都不會看走眼。咱相信汝一定會遵守承諾的。」

 

049.jpg

 

「咱出生的故鄉——約伊茲森林•咱都記不得離開故鄉多久了……好想回去。』

 

051.jpg

 

 

 

 

成群無數的狼在麥田裏奔跑。

050.jpg 

 

 


 

終於─趕在小麥收割結束去外拍了一次鹹狼,很可惜的是衣著沒有完全,下半身還是穿牛仔熱褲,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喜歡狼與辛香料的赫羅,這個角色很吸引我,那帶點驕傲又想取得羅倫斯的疼愛的獸耳少女實在太犯規了wwwww

而且也主要是因為赫羅相當可愛嘛.... 上一篇就說過了衣服是現成製作的,耳朵跟尾巴是我自己做的唷

而且我不知道台中大雅風這麼大,我光戴假髮就弄到快哭了,我也很怕路過行人的目光

不過大感謝薩貓先生的幫忙才能順利拍攝,因為麥田實在很漂亮,薩貓還說要騙大家是去墨西哥拍的,

不過我要下去麥田拍攝的時候不知道原來小麥那麼刺啊wwwww 有夠刺的!

而且其實它麥田不是一整片的,是一小片一小片,所以很難拍出一大片麥田的感覺,旁邊又蠻多現代建築物的,拍攝出來或許會有點突兀...

 

不過也考驗著薩貓先生的攝影功夫啦,以上除了麥田外都是薩貓先生拍的,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拍完了還去了趙家窯跟富林果子店好開心www

只是出去玩接到電話說畢刊出包有點不高興,然後當晚回來就感冒了,隔天喉嚨痛到不行,不過有去看過醫生囉。

 

這次露臉夠多了吧!!不要再把我當成薩貓先生了!!XDD

這才是薩貓先生啦↓↓↓↓↓

0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