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習慣,

再我看牌的時候最喜歡放枝牙籤在牌上面,

這樣就會想咪什麼就來什麼~

旁邊的人看了以為是A士呢!

應觀眾要求露半臉照

 

 

美食格鬥技的「必殺美味肥鵝肝」,就是張大闊嘴,迅速橫掃眼前美食

 

RL出G團前表示:

 

 

 

 

之前去一中街就想躍躍欲試

因為店內裝潢充滿了童話風格!!

連餐單都是童話名稱

薩貓是皇后機排

我當然選大野狼!!

 

 

皇后起司雞排↓

我真後悔沒選這道啊!!!

非常濃郁香濃起司配上雞排的口感 真是絕配

 

我的大野狼 很可惜就只是排骨而已 不過也非常的好入口

 

很多可愛的手繪壁畫!

 

不過服務生有待加強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