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我美麗的雅芬(被巴)

哈哈!因為試用面模要露臉咩 我會不好意思

所以邀了雅芬一起來試用面膜~

 

滿足您對肌膚最深的渴望~天然成分無負擔!

★一次擁有保濕、健康膚質、美白、控油、細緻毛孔
★滿足肌膚最深切的渴望

革命性的面膜

天然成分無負擔,微脂囊包覆新科技維持成份高活性濃度,讓成份有效進入肌膚,改善粗糙皮膚,美白緊緻毛孔,平衡油脂分泌;雙拉提耳掛式面膜,讓面膜緊緊服貼每一吋肌膚,憑藉往上拉提之設計,讓緊緻精華成分發揮到極致。

主成份
櫻花萃取、東歐落葉松磨菇、玻尿酸

成份功效
【櫻花萃取】緊緻、嫩白肌膚、改善細紋、舒緩身心
【東歐落葉松磨菇】純淨活性成分、細緻肌膚,讓肌膚水嫩透亮
【玻尿酸】長效保溼,鎖住水分

使用方法
(1)一般使用:於清潔及化妝水後,撕開鋁箔包取出,敷於臉上15~20分鐘即可。
(2)加強護理:於清潔及化妝水後,先上精華液,同時使用面膜加強護理,待吸收後,再配合使用精華霜,搭配使用,有加乘效果。
(3)即時護理:肌膚乾燥缺水時,隨時使用即時修護,或者上妝前使用,幫助著妝。

適用對象
‧所有的肌膚類型皆適用。 
‧苦惱黯沉膚色的的灰姑娘、黑美人等族群。 
‧臉上出現小細紋、肌膚失去光澤的辛苦上班族及家庭主婦。

正面的樣子~

2.jpg

 

背面的樣子

3.jpg

使用方法

st-1683353-4.jpg

 

雅芬而拆面膜囉!~

4.jpg

 

一張白人皮(誤)

5.jpg

 

這樣照超好笑的!!

6.jpg

 

敷面摩TIME~~~

這有有附掛耳朵的部分 不過雅芬跟我說他會掛的有點不舒服:P

我有聞到淡淡櫻花香~

 

7.jpg

 

YA!敷面模不能笑!

8.jpg

 

看起來很兇吧!

9.jpg

敷完了還可以拿來擦

網站還有優惠搭配的組合唷!

 
使用心得:
因為我自己也有試用了一份,我是第一次使用面膜,所以蠻新奇的
我覺得他的耳掛設計的很貼心,因為可能會怕掉落或移位的問題~
再來就是他乳液不會黏人,而且很濕潤不會到處滴水,使用完的面膜還可以來擦身體其他部位~
我是第一次試用啦~所以沒有其他廠牌給我做參考
不過我個人使用是很不錯的經驗喔!!
Shinning Way網址 http://www.kineti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