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貝..(消音)聚會無異間產生的笑點子

就是那句「哇主坦捏!!!」實在太好笑了

所以想到畫成四格也會是個不錯的點子!!

混為一談-1.jpg 混為一談-2.jpg 混為一談-3.jpg 混為一談-終.jpg

現實跟虛擬世界也許有些人已經搞不清楚了

也有人把虛擬世界看的比現實還重要呢

所以也失去了很多寶貴的東西呢


遊戲主要是休閒消遣用的吧!

怎麼會是遊戲玩你呢?

 

雖然我以前也淪陷過啦!

也算是個過來人 玩到跟媽媽翻臉剪插頭都有


不過隨著年齡越來越大後想的東西就更遠了

也不會太在意遊戲帶給我的榮譽

重要是玩遊戲玩的快不快樂 對吧各位!



所以當我看到有些小朋友為了線上的虛擬寶物而拿現金去兌換時真的很替它們擔心


-------------------



原子小金剛[NOW OR NEVER]分享


網路上看到的!我很喜歡這個MV啊!~也是因為是手塚大師筆下原子小金剛的MV
動畫MV搭配音樂搭的還不錯呢!很有節奏感!

歌手也是我喜歡的日本團體化學超男子跟m-flo唱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