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文案期末評圖時我有特別打了扮
第一次化妝就還蠻上手的  化妝感覺精神比較好呢
嚇到你們了嗎 視傳系同學

因為平常我都不化妝的  穿著也很休閒(隨便上衣T恤下半身牛仔褲)

化妝1.gif 

 

不過

化妝2.gif

 

我想起我以前國小、國中因為發育很快
比一般男生高 看起來比較成熟
反正我那時候覺得自己是大人了

很不喜歡人家叫我妹妹
感覺很幼稚
又把你當小孩子看!

 

化妝3.gif

 

不過當你過了一定歲數的時候
叫妹妹反變成一種奢侈詞了。。。

因為人家在也不會叫你妹妹了

 

化妝4.gif

所以看到現在的國小國中高中生  根本就是小大人了
12歲都可以看起來像21歲了
小五就在穿馬靴了 畫起妝來根本無名正妹專欄

覺得太成熟也不見得是好事 
所以我還是贊成國中國小都要髮禁
不然你看現在這社會都無法無天了
小孩會越來越難教
越來越草莓

 

 

 

------------

看吧,我就說他變成我的新寵兒了
冊子裡面都是諾妃公主

我的新寵兒.jpg

它無時無刻都在我腦海裡玩耍
一有機會就跑出來現實世界搞蛋 活潑亂跳



這種眼神有獨特的魅力啊!喜歡半閉眼 帶點狡猾的笑容

最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