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mane-光影練習.jpg 

為你而畫!我的女士!

以上純粹亂畫+光影練習的懷特邁恩!大腿實在很漂亮的熟女

本來是想幫許瑋笙畫而已,好奇去查了資料突然對血色十字軍還頗有興趣的

光是台詞就很GJ了!!XD       為了這位女士我還把風塵已久的沾水筆來畫

果然很久沒用沾水筆的下場就是描線稿不大膽啊

不過有機會用沾水筆畫畫挺開心的,以後我也要常用黑筆描線稿:)

我會努力把她畫完的!!














 

最近又把揪逼斯漫畫看了一遍

真的除了很喜歡她的人物外,要表達的故事內容我真的很喜歡 

人類是否能喜歡無生命的東西?裡面也提到,在一起也並非要血肉之軀才能愛

因為真的喜歡那個專屬於我的人,所以包括身心都會給他

但是她就再也不是她,因為揪逼絲會被格式化,也暗喻了性這個部份

裡面也提到人與人在一起也不只是生育後代,(日比谷管理員提到他是無法生育)

還有電腦,未來科技也許真的會有像機器人一樣的電腦出現

比人類優秀,服從,漂亮的外表,實用的機能,所以人就從人類身邊消失了

比對現在,有電腦就可以上網交更多朋友,有更多資訊,有很多的資源等

人就已經對人類失去興趣了,有些人勝至只能活在虛擬的世界,有人一天沒有網路、沒有電腦就仿於失去了一切

現象光是新聞就很多了,其實這也是可以探討思考的地方…

裡面提到人會做比較…如果有一天電腦比你優秀、又聽話,是不是「伴侶」也會被電腦取代?

可是電腦是沒有生命的,你會覺得他有生命,是因為我們有「心」。

我就連在解死騎任務殺害村民我都覺得不忍,是因為我有「心」。







好啦,我真的只是純粹揪逼絲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