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不會給你許願,

但是他會猜你心裡所想的人物!



玩過都說玄啊!!我的掖毛豎起來了啊!

不管是誰都行!明星政客卡通人物動物只要夠有名或有一定程度的名氣都可以給他猜!

先在心中預想一個角色,精靈會透過問問題,猜出你心中想的答案
什麼人物都可以,動漫角色、演藝人員到政治人物

(性轉換也可問顆顆顆 虛子虛子虛子)

http://en.akinator.com/  ←按我

按PLAY後名字基本資料亂打就可以玩了

之後回答他的問題吧!

如果英文一樣跟我有困難的就按我翻譯句子

更妙的是  你家人 你女朋友 你家的狗都能猜喔!


如果是肯定的回答的話,命中率還蠻高的耶
明明都是些看起來不太切中核心的問題..



我猜陳水扁跟邱毅出現的是戴手銬跟摘假髮的畫面= =

我第一次猜的是克勞德,本來覺得應該不太有這麼準的遊戲吧

之後猜猜猜 問我是不是金頭髮  是不是拿劍

之後這題問到我整個毛

2.jpg

是不是出自於最終幻想的啊(太空戰士)  超毛

3.jpg

看他得意的咧!嘴角都上揚了

4.jpg 

第一次玩玩覺得太妙了 就一直猜人哈哈

八神 桂倫美  風閒  鬼太郎  神眉  小唧  大道寺知世   還有 明智警官都猜的到!O你娘的準啊!!

5.jpg

依修桑!印象中他問道關鍵是有沒有頭髮...

 

6.jpg 

茂伯都出來了!!!關鍵KEY是電視 電影 有小名

7.jpg 

BOSS也問出來囉

9.jpg

阿部大神也問出來啦!!哈哈關鍵問題是  是不是會性狂XD

 

 

當我問魅音的時候也還不錯喔  我以為他可能會答成詩音 

10.jpg

不過大概也不難問吧 因為關鍵問題又出現是不是團隊裡的頭頭 是不是長髮 有沒有綁法帶

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