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PTT LOL版標跟Garena LOL FB累積21,837 個人都說讚。真的蠻開心的:D



第一次爆耶!紀念一下>////<

 

 

就變版標惹!



感謝各位~~~所以要感謝記念拍XD

 

謝謝經紀人幫我拍攝>///<






加映這幾天的圖

你看,我的抗斗很漂亮吧!

12323  

 
我個人最上手(只會)的SUP角><
 
牛的那張迴響很大~~謝謝各位~
 
我的朋友們也送圖給我XDD
 
 


「 無論發生了什麼,我都會支持著你。」
 
杏的圖~~謝謝你的LULU陪伴我>///<
 
 
當你的support 是塔里克時
 
rac'n wolf~~~~!!!哈哈哈謝謝你XD



「不要回頭,你活著我們才有希望。」
拉奇的圖~~~謝謝你>"<

下一秒(圖:冷蛙鍋)





蛙蛙鍋的蓋輪子!!他又開錯地圖啦!







一起打AI  害死放生隊友才是王道啊!!!

昨天的電腦場我是那隻稻草人  哈某人是塔隆
 


跟我玩要有心理準備




最後
 
 
6/29的8點電競場聽到長毛講那張牛圖很MAN整個雞皮疙瘩!!!!!豪開心!再次感謝各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