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終於畫完了!!!!!

這張也是折騰好久....因為每天都只想打LOL...orz

    

 

所以今天我給自己訂了制約!!

 

草圖過程下收:

 

一開始的妲己XD

 

從臉開始修細部

 

每天都畫一點細節


幫她戴假睫毛 不適合就拿掉了....

 

 

還是這種純真眼睛好:3

 

尾巴幹嘛沒事長九條!!!!(惱羞

90%囉

 

後製100%完成~~~~

大圖

 

雖然我有買阿璃但是不會玩呀~~~~(痛哭

 

 

 

然後跑去畫別的東西(掩面)

[30分草圖]謝謝幫助過我的SUP們~

午休畫貓凱....

 

5/30的蠻王...

 

然後每天晚上打LOL歡樂團都忘記要畫圖了!!!

下面是歡樂團的成員

歡樂團實況的特產少畫的一隻

 

Darius~~~我們歡樂團的無口大叔

Graves!!LOL歡樂團的霸氣大叔

 

無口牛跟葛叔在我們LOL歡樂團是一對的喔(整個腐 亂配!!)

 

 

我們的LOL歡樂團實況
你在實況什麼啦-培養大魔王 一整場都好腐喔你快喝水啦情侶檔篇
PS 我們會玩1V5的大魔王特訓XDDD


逗趣NG插曲

 

 

創作者介紹

我畫故我在。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PHC
  • 請問最初的線稿是在火車上面畫的嗎?
    上週搭火車(自強號最後一節)有看到呢~!
  • 哈哈不是啊

    秋貓 於 2012/06/11 23:10 回覆

  • 菲爾汀
  • 很有趣...神奇寶貝球有梗!
  • ~Peggyㄚ珮~
  • 阿璃大好>W<~

    首圖超超超超超讚耶!!!!!!
  • 謝謝>Q<!!不過我還是不會玩阿璃!

    秋貓 於 2012/06/21 12:25 回覆

  • ~Peggyㄚ珮~
  • 呵呵~的確:)

    阿璃並不是很好用XD
  • 訪客
  • 阿離圖可以借分享嗎? 真的好美~
  • 可以啊~著名出處就好哩

    秋貓 於 2012/06/26 19:51 回覆

  • 阿曲
  • 借轉走哦^^ 已標出處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