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迷住你、再次將夢境連接的

世界。



沉溺進去的是、比大海還深的、
初次見面

追逐且抓住的是
殘酷的二進制
我要走去了哦

落下的雨喲   不要停止

戀上你了啊
用被損壞的聲音

叫喊著我愛著你


想到的時候、便失之交臂了的、
世界────。


強行扭曲了的、事實也是心靈也是
都被塗上了顏色



不可能什麼的我也知道的啊
嘴上笑說著不可能
卻去傷害你


無法傳遞的現實
就算幸福也不過是在逞強罷了
害得眼淚停不下來的是
肢體的疼痛的錯啊



掉落的刀子
我已經拿不住了啊
這樣子的結尾   就乾脆給我


變成泡影、變成泡影吧!


──不,我想那
  只是個小小的謊言……



只是想要一個藉口的
王子殿下

奇蹟也是戀愛也是連魔法的親吻也
沒有必要了────


如此幸福的夢啊 請不要消失
戀上你了啊

愛哭鬼發出的噪音什麼的
給我變成泡影、變成泡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