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紀股長001.jpg
風紀股長002.jpg

風紀股長004.jpg
風紀股長005.jpg  

 

好想要這種風紀股長管管我喔!!!(我是M嗎...)

其實這構想跟草圖畫很久了...只是被有些事情耽擱了

期待秋貓的漫畫的朋友希望見諒囉:P

 

速報一下近況吧

GJ7報囉...而且CWT台中場也報了....

看到時會不會抽到囉XD

還是會有WOW的東西...不過計畫是LOL的新品居多

如有丄會再跟大家報告的:)

 

 

還有還有

最近的聖誕卡抽獎活動也開始囉!活動規則詳細秋貓FB粉絲團喔(這邊留言是無效的...)

不過限定在FB的粉絲團,想要卡片可以參加喔:D

→秋貓FB粉絲團網址http://www.facebook.com/events/134614763317694/

卡片一共會送出10張

 

 

本期聖誕賀卡人物...凱特琳(對不起...我家的凱特琳很愛露屁屁...)(掩面)

聖誕凱特-紫2.jpg  

 

 

肥鳥雪橇卡片

 

還有小肥雞的..聖誕圈跟肥雞的裝飾是我做的喔:D

小肥雞在公司超人氣喔  卡片是先被拿光的

 

 

還有我們場景組提早抽交換禮物,我抽到飛斯❤

 

先預祝大家聖誕快樂 

 

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