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胱與你同在大好評超開心!!!(右邊是普雷大大的賀圖>///<)

對了來我攤位的都是部落居多  )!!!!!!(被守屍

 

雖然完售的只有祖安曼熊熊

但是其他周邊賣的量讓也我笑呵呵

第一次擺攤就有不錯的成績讓我好驚訝啊!!

今天有來找我的朋友讓我超級感動的...

害我很想回wow玩一下...而且被發現常常在屋頂上掛網的肥鳥....幹嘛偷觀察我啦>///<

今天還認識很多同好超開心的!!


我要謝謝小精靈薩貓,小花貓,九藏,爆釘,小豹,雅芬,銘君,臉盆,阿舜,傑克,真夜星,鳳鳴,

還有到場支持的彭油,當然還有在噗浪 巴哈 FB PTT 網誌支持我的朋友們

真的謝謝你們的鼓勵!我才會有繼續創作的動力!

 

這次的GJ擺攤學到很多,而且是很棒的經驗!

我下次還要擺!!!!!

喔喔喔收到信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