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盲001.jpg
置盲002.jpg
置盲003.jpg
置盲004.jpg   

看不見的永遠最美。













以下日常

---------------------------

我(小紅)跟同事的大嘴麻吉

溫馨的親親

 

下一秒



 

 

 

最近瘋狂迷上召喚惡魔

一個沒有眉毛的惡魔偵探怎麼如此打動我的心!!!!!(人魚模式)

芥邊先生好帥啊!!!!!!>/////<



謝謝芥邊先生讓我在等小圓的日子充實我空虛寂寞的夜晚

 

 

於是就敗了這套..


超可愛的!!!!!我已經很久沒有買模型了就是因為這個破功了XD



摩摩完整度跟喜愛度造型個人最滿意

漫畫比較喜歡的小貝塗裝不是很滿意


是可以拆開的!!所以很好玩亂混搭






這些小惡魔真的超可愛的

東立快出第五集拜託!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