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漫畫請註明作者"秋貓"以及部落格出處,感謝轉載的各位!!
您的回應是我創作最大的原動力,近日比較忙或許回應會比較慢,但我每篇都會看的,感謝你們的支持~我會繼續加油的!

龍后動畫20.gif 瓦里安 4105573_7abe2dd8cab6c8c87391d4cddbf0a99a.gif 4105573_71af6590b4582cf6071a16181db4c680.gif 4105573_e4e682bb5dbdca1c452946062b33183a.gif
繪圖廣告CIS或複合媒材手工繪製安全帽、動畫相關工作徵求中,詳情方式請看本篇最後面
請以
噗浪、E-mail或是msn,或在本篇留下悄悄話msn:aa2233a@hotmail.com Email
 

smooooch・∀・魔獸版製作中~估計大概在50年完成吧(攤手上面的圖可以當MSN動態用,如要轉載請告知!!


恭喜老爺夫人!!薩貓的車被警察找回來了!!(協尋文章)灑花!!
新竹第一分局派出所我要大大的感謝你們
據說是被竊車集團拿去當代步工具使用了,不過好像被逮到了(我們也不太清楚)
這邊謝謝有幫忙宣傳搜尋各位~~!真的是皆大歡喜

 

跳跳龍少女~


【秋貓】

高雄縣樸素六龜鄉人
1988年生 熱血牡羊

《廢話一下》

我本身就沒有接受比較正統的視覺傳達設計,只有在高職學習到室內設計的技術,上了大學之後,在新的環境下並沒有打倒我,反倒是越來越進步,因為太慶幸能學到的東西太多了,我非常喜歡嘗試新的挑戰!也越來越想表現自己設計傳達的東西,也會藉比賽的機會展現自己作品,雖然落選的也是不少,但是也有或不少獎,得獎是其次,最高興的就是自己的作品得到肯定與認同,這也是我一直不斷創作的原動力。:)

《興趣專長》
手繪、漫畫繪圖、電腦繪圖、網頁設計、書籍排版、影像編修、
自製電腦動畫、手工藝創作、自製影片剪接創作、攝影、羽球


《學業歷程》
95年 畢業於高雄市海青工商室內設計科
99年 即將畢業於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科

《專業證照》
94年 獲廣告檢定 丙級
          獲建築製圖 丙級


《學業職務》
96年 擔任系學會活動長
96年 擔任班代
98年 擔任畢業籌製會特務長

《外務經歷》
97年 暑假「長江廣告公司」實習
實習結束後也持續擔任長江插畫工作
承接插畫設計及天堂網路遊戲
      《天堂Talker》漫畫四格連載(已結束)

《特殊專長與專業能力》
‧手繪/電腦繪圖
‧影片剪輯
‧2D動畫創作
‧CIS識別設計
‧商業、人像攝影
‧SAI(電腦繪圖程式)
‧水彩等手工美術繪圖
‧手工藝(公仔、模型、娃娃屋、複合媒材製作)
‧2D手繪動畫
‧包裝設計
‧ Photoshop
‧ MAYA(待學中) 
‧ Painter
‧ Premiere 
‧ CoolDraw
‧ Dreamweaver
‧ Illustrator 
‧ PhotoImpact
‧ HTML網頁設計

《主要得獎獎項》
第三屆港都青年漫畫獎 高中組 第二名
第六屆娃娃屋創作比賽 「櫻泉鄉」 入選
部落美學圖騰創作比賽「阿里捧捧飛魚進行曲」入選
遇見台灣新感動文建會數位文化內容加值推廣競賽
                          「Akokay !阿咕蓋!」入圍票選名單
雲林縣虎尾鎮鎮徽徵選活動「虎尾生生」創意獎
全國技專校院平面與廣告設計競賽「WIN-WIN」入選
大社鄉三寶農特產品行銷活動創意印象徵件「大社三寶」佳作
第十八屆時報金犢獎廣播類「just us抱錯人篇」入圍獎
「2009社教館所內容創意設計競賽」動畫設計比賽
                           「大地的記憶」優選
第五屆全國技專院校電腦動畫競賽B組培訓參賽組
                               「我想吃咩!」入選
「波蜜果菜汁聽媽媽的話,青菜愛呷!」
                            漫畫徵文賽「臥冰求ㄌㄧˊ」佳作
修平技術學院公仔製作研習營魔獸德魯伊金獎
環保小蟹創意公仔設計競賽  「波寶」佳作
魔獸世界英雄NPC繪圖創作大賽 「黑龍妹送巧克力」佳作
魔獸世界「與公主共舞」繪圖活動-優等
動畫「迴樓」上中央網網頁新聞

 

《主要參賽》
春風金盒獎設計大賽包裝設計
2007數位內容系列競賽平面設計
天堂網路遊戲《天堂Talker72期》名人專訪
漫畫無國界創意心世代四格漫畫繪圖
部落美學圖騰創作比賽
產業學程中心設計的LOGO設計
朝陽科技大學98學年度教學計畫海報設計
2009高雄世運學生海報設計競賽
活化淡水河LOGO設計比賽
育秀盃網頁設計比賽
遇見台灣新感動文建會數位文化內容加值推廣競賽
台灣新杉競賽LOGO設計競賽
特產禮盒包裝創意設計比賽
臺北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四格漫畫宣導比賽
大漢之音徵選大漢寶寶標識設計比賽
2009第九屆金句創作獎參賽
第十八屆時報金犢獎廣播類參賽
中興米觀光工廠吉祥物設計比賽
iF 概念獎平面廣告設計比賽

《作品連結》
主要得獎作品
作品集整合

 

《接案收費計價方式》
如果您需要我為您服務請以下看清楚唷(有問題也可以聯絡我)

主要接手繪/電腦繪圖、插圖,如有其他廣告、平面、排版項目請再聯絡我
繪圖一張約500~2500不等 (以95元時薪費以及技法去算)
價錢會根據畫風、工作時程更改
含場景的完整插畫/價錢根據複雜度會修正
如果你想要更完整的報價,你可以寄給我詳細的資訊,我會告訴你價錢
網 頁 及 多 媒 體 設 計 報 價 參 考 來源:Jcase兼差外包銀行


《程序》
需要一至三周(急案接收60%)
1. 確認案件內容與價錢,簽訂合約
2. 粗略的草稿會先被繪製並經過確認
3. 當草稿經過確認,即將進行下一步驟時,完整的酬勞須被支付
4. 完成稿件將會以TIF的格式寄送給委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