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72.JPG
今天跟雅芬很爽快的去晃了一中
雖然很難過的是MC來不大舒服逛街都擺臭臉
雅芬的目標是買錢包
我是想再買一條褲子

結果我買了三件衣服跟一件酷子(掩面
衣服好便宜長板150咩!!

晃到最後很渴 但是阿月紅茶實在喝到膩了

我突然想到傳說中的一中街多多茶坊!!
我打給陳薩貓問多多到底在哪!!
結果我後來打給弱炮先生幫我查到底在哪

我:到底在哪啊?
弱炮先生:一中門口啊…尊賢街
我:有什麼好喝的啊?
弱炮先生:有...核廢料,超皮多多綠,蘇打綠,不能說的秘密,死了都要愛
我:喔喔喔!!!謝謝啦 我找到了!(掛

沒想到店面如此的不吸引人!!
 DSC02367.JPG
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連旁邊的茶店面都比它大
DSC02369.JPG
也沒有大正妹,老闆是一對中年夫婦
DSC02370.JPG
更不是多多調配的飲料有著驚天地、泣鬼神的美味
DSC02372.JPG
他的重點在隱藏MENU啊!!

你看到他店門口什麼茉香綠,珍珠紅茶都是擺好看的啦
通常有經驗的鄉民點飲料他們點的幾乎不在店面上所標示的!!

可是我今天來到貴此地我卻卻步了!

我好害怕我說:老闆,我要一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
斯特朗砲
他會使白眼給我然後畫面OS瘋子

好險我跟雅芬旁邊剛好有人點了核廢料!!
所以我點了!!!

核廢料…
DSC02379.JPG
核廢料的外觀很濃很稠乍看很噁
這東西聽起來好像很髒可是好好喝啊!!
他其實就是綠豆沙+阿華田+牛奶+仙草
口感很棒!是多多的特色飲料!
DSC02374.JPG
下面是在PTT轉過來的隱藏菜單
大概就是口味介紹XD

心痛的感覺:白開水(50元)(惡搞第一,小心別被騙喔)
做夢也會笑:石榴+柳橙+焦糖+綠茶+珍珠(有些人覺得很酸,怕酸的人請勿嚐試)
核廢料:綠豆沙+牛奶+阿華田+珍珠(多多茶坊的經典作品)
超級多多綠:整罐未開封養樂多+綠茶(惡搞代表作品)(好玩在能不能戳中中間那
罐養樂多)
究極多多綠:材料同上(養樂多是倒著放的,要喝玩綠茶才能拿出來喝) (聽說
的,我也沒看過)
深水炸彈:芒果冰沙+整罐未開封養樂多(好像是25元)(連養樂多在哪都看不到,
更難戳中)
值日生:(我忘了,只記得是黃色的,底下還有綠色的蒟蒻)
透心涼:薄荷+芒果冰沙(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紅綠燈:紅茶+綠茶+柳橙
小黑:金桔+梅子+綠茶
紅胖子:紅茶+可樂+梅子
綠胖子:綠茶+雪碧+梅子
這個:青蘋果+雪碧
那個:青蘋果+雪碧+椰果
大珍珠奶茶:皮蛋+奶茶(傳說中的惡搞飲料,要事先預訂才有,我也沒看過)
超難喝珍珠奶茶:就是珍奶給你小吸管
隨便:(就是讓老闆隨便調,不能保證好喝,但有時候會調出不錯的飲料)

下次我要攻略斷腸奶茶跟馬來朦!
之後回家跟雅芬去了全部就書賣20元的舊書攤。。。
晃一晃很亂!但是還是有挖到寶啊
1996年的Newtype跟Animage的動畫月刊!!!

 DSC02384.JPG
保存的好像去年的雜誌一樣,很難想像已經超過十多年的雜誌啊
風格也不遜色於現在的設計!
最喜歡的アスカ!!好犯規的角度啊XD
福音最喜歡就是アスカ跟ミサト御姊!!
DSC02385.JPG
原本是沒打算買綾波封面的,但是它內容物有...!!
DSC02386.JPG
DSC02387.JPG
今敏跟押井守啊啊啊!!!!


有當時的動畫及動畫電影的新聞速遞,動畫的設定資料集,聲優近況與介紹
(當時是EVA 鋼彈 美少女戰士 之類)
內容物相當精采啊啊,總共才80元啊!!,也是學日文的好讀物呢
(買了說不定之後可以增值...)

我會好好學日文了老師(握!
創作者介紹

我畫故我在。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璘夜
  • 我有聽過心痛的感覺!!!

    原本以為是笑話原來是真的?
  • XDDDDD

    秋貓 於 2010/06/22 09:28 回覆

  • 54068
  • 心痛的感覺還有大人版的呦~
  • 給你一杯尿

    秋貓 於 2010/06/22 09:27 回覆

  • 非常非常壞
  • 看到倒數第二張照片
    又讓我想起了新世紀福音戰士....
  • 很好看我又看了一遍

    秋貓 於 2010/06/22 09:27 回覆

  • 阿吉
  • 水果茶才是BOSS....
    酸到爆= =
  • 我覺得死了都要愛也挺酸的!

    秋貓 於 2010/06/22 09:27 回覆

  • poni
  • 推多多!

    一中傳說,多多!!!



    個人推薦-好飽。

    芋香奶茶+綠豆沙+咖啡布丁+珍珠。

    心得:真的很飽。
  • 真的很低調!

    秋貓 於 2010/06/22 09:22 回覆

  • 月亮
  • 好飽超好喝!!
    之前我也都是點核廢料
    但是有次同學點好飽就愛上了XD
    不過核廢料還是很讚的啦~

    還有他應該是椰奶不是芋香奶吧?
    還是說他改了0.0
  • 熱沙粉豬
  • 還有正面力量跟負面力量!
    哈 網友在台中 常常去找他玩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