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72.JPG
今天跟雅芬很爽快的去晃了一中
雖然很難過的是MC來不大舒服逛街都擺臭臉
雅芬的目標是買錢包
我是想再買一條褲子

結果我買了三件衣服跟一件酷子(掩面
衣服好便宜長板150咩!!

晃到最後很渴 但是阿月紅茶實在喝到膩了

我突然想到傳說中的一中街多多茶坊!!
我打給陳薩貓問多多到底在哪!!
結果我後來打給弱炮先生幫我查到底在哪

我:到底在哪啊?
弱炮先生:一中門口啊…尊賢街
我:有什麼好喝的啊?
弱炮先生:有...核廢料,超皮多多綠,蘇打綠,不能說的秘密,死了都要愛
我:喔喔喔!!!謝謝啦 我找到了!(掛

沒想到店面如此的不吸引人!!
 DSC02367.JPG
沒有什麼特別的裝潢,連旁邊的茶店面都比它大
DSC02369.JPG
也沒有大正妹,老闆是一對中年夫婦
DSC02370.JPG
更不是多多調配的飲料有著驚天地、泣鬼神的美味
DSC02372.JPG
他的重點在隱藏MENU啊!!

你看到他店門口什麼茉香綠,珍珠紅茶都是擺好看的啦
通常有經驗的鄉民點飲料他們點的幾乎不在店面上所標示的!!

可是我今天來到貴此地我卻卻步了!

我好害怕我說:老闆,我要一杯新阿姆斯特朗旋風噴射阿姆
斯特朗砲
他會使白眼給我然後畫面OS瘋子

好險我跟雅芬旁邊剛好有人點了核廢料!!
所以我點了!!!

核廢料…
DSC02379.JPG
核廢料的外觀很濃很稠乍看很噁
這東西聽起來好像很髒可是好好喝啊!!
他其實就是綠豆沙+阿華田+牛奶+仙草
口感很棒!是多多的特色飲料!
DSC02374.JPG
下面是在PTT轉過來的隱藏菜單
大概就是口味介紹XD

心痛的感覺:白開水(50元)(惡搞第一,小心別被騙喔)
做夢也會笑:石榴+柳橙+焦糖+綠茶+珍珠(有些人覺得很酸,怕酸的人請勿嚐試)
核廢料:綠豆沙+牛奶+阿華田+珍珠(多多茶坊的經典作品)
超級多多綠:整罐未開封養樂多+綠茶(惡搞代表作品)(好玩在能不能戳中中間那
罐養樂多)
究極多多綠:材料同上(養樂多是倒著放的,要喝玩綠茶才能拿出來喝) (聽說
的,我也沒看過)
深水炸彈:芒果冰沙+整罐未開封養樂多(好像是25元)(連養樂多在哪都看不到,
更難戳中)
值日生:(我忘了,只記得是黃色的,底下還有綠色的蒟蒻)
透心涼:薄荷+芒果冰沙(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紅綠燈:紅茶+綠茶+柳橙
小黑:金桔+梅子+綠茶
紅胖子:紅茶+可樂+梅子
綠胖子:綠茶+雪碧+梅子
這個:青蘋果+雪碧
那個:青蘋果+雪碧+椰果
大珍珠奶茶:皮蛋+奶茶(傳說中的惡搞飲料,要事先預訂才有,我也沒看過)
超難喝珍珠奶茶:就是珍奶給你小吸管
隨便:(就是讓老闆隨便調,不能保證好喝,但有時候會調出不錯的飲料)

下次我要攻略斷腸奶茶跟馬來朦!
之後回家跟雅芬去了全部就書賣20元的舊書攤。。。
晃一晃很亂!但是還是有挖到寶啊
1996年的Newtype跟Animage的動畫月刊!!!

 DSC02384.JPG
保存的好像去年的雜誌一樣,很難想像已經超過十多年的雜誌啊
風格也不遜色於現在的設計!
最喜歡的アスカ!!好犯規的角度啊XD
福音最喜歡就是アスカ跟ミサト御姊!!
DSC02385.JPG
原本是沒打算買綾波封面的,但是它內容物有...!!
DSC02386.JPG
DSC02387.JPG
今敏跟押井守啊啊啊!!!!


有當時的動畫及動畫電影的新聞速遞,動畫的設定資料集,聲優近況與介紹
(當時是EVA 鋼彈 美少女戰士 之類)
內容物相當精采啊啊,總共才80元啊!!,也是學日文的好讀物呢
(買了說不定之後可以增值...)

我會好好學日文了老師(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