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風-希瓦.jpg

希瓦娜斯-伊藤潤二風

心情極差畫的

不過說老實話心情極差好像都會畫真理門的圖...?

這次卻畫了詭異風,也說不上恐怖啦,骷顱頭畫的很開心

 

希瓦娜斯翻白眼

伊藤風-希瓦-眼白.jpg

 

我朋友強者改圖希瓦娜斯吃不飽版

 

總算有令人開心的事情

就是英雄NPC繪圖創作大賽得獎名單出爐了!!!

很開心拿到佳作獎項:巫妖王之怒3.0典藏包一盒

不過令我意外的  中獎的圖居然是巧克力黑妹,不是英雄Q版耶XD

而且我投稿蠻多張的!!XDD

還是很開心!~~狂賀啊!

 

 

還有母親節終於回家過一次...這學期都沒回家過

我的媽媽還是還是一樣傲嬌,明明看到我很開心卻要裝臭臉

我還麻煩薩貓先生借筆墊借我回去放迴樓給媽媽看

媽媽說:很厲害喔(台語)

媽咪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