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日迴樓即將在台北世貿新一代展出!

 來找我玩吧!台北世貿一館A4區(朝陽科技大學)

5/2 迴樓上新聞囉!(點我詳情)

新一代(可能)預備穿著

會去新一代的記得來找我玩!!我幾乎都會在攤位!!台北世貿一館A4區!~

 

好啦...找得到我可以跟我討WOWQ版手稿XD

大家新一代見囉!

 

朝陽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學生邱晨玉與黃大晏的作品「迴樓」,以樓梯發想存在的意義,

樓梯原本是為了更往上一層樓,但對某些人而言,老屋裡的迴樓是屬於思念的旋律,幸福的定義也因人而異,

真正的幸福不能由他人的想法來決定。

【迴樓】在台中創意文化園區(台中舊酒廠)唷!(已結束)

我們朝陽視覺傳達設計系校外畢展雅堂館!作品包含動畫、平面設計、插畫設計等,歡迎免費前往參觀!!(已結束)

 
5/1~5/9 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已結束)

 

「樓梯」對你而言,是存在著什麼樣的意義呢?

★賺人血淚的八點檔大戲,直衝八百億票房冠軍。
★強勢問鼎2010上半年票房冠軍
★全美近4000家戲院盛大聯映
★全美影展特映曝光後立刻掀起好萊塢主流片廠版權爭奪大戰

基努李維 妮可基嫚 李連杰 張曼玉 章子怡
以上均沒有演出

我參加新一代多媒體動畫的作品,剪了簡單的一分鐘預告篇

5月1日~5月9日會在台中舊酒廠舉辦校外展,在台中有空的朋友們歡迎蒞臨指導

也可以來看看我們視傳系的作品,也不要忘記來看我的動畫唷:D

不能保證多好看但是是花了我們蠻多時間用心做出來的動畫:)

免費參觀入場喔!

 

而近期在5月21日~5月24日再台北世貿新一代展出!(需購票)

「新一代設計展」是國內最悠久,全球規模最大以學生設計新秀作品為主的展覽,

每年邀集國內外近百間設計院校及設計廠商共同參與展出!

2010第29屆「新一代設計展」即將在5月21~24日在世貿一、三館登場,

請您一同來感受這場引爆Young勢力的設計新秀嘉年華!

 

指導老師:徐洵蔚

導演和動畫製作:秋貓

剪輯和後製效果:秋貓

編劇:秋貓 黃大晏

企劃:黃大晏

=特別感謝=

黃俊明老師

馮偉中老師

陳薩貓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