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4.jpg  

不知道這是我第幾次網聚了!可是每次網聚都很興奮,不外乎是因為可以看到遊戲中的現實朋友啦

跟真夜拔把是第二次一起出來吃飯了,說到這次網聚也挺好笑的,

原由是開打前真夜星覺得團隊裡面還有不會打的(EX:薩貓)所以應該不會過

所以開打前就撂下狠話,『你們不會過的啦,還有不沒打過不會打的』『過了我請你們吃上闔屋好不好』

誰知道開打第一次之後,真夜星的血壓直接飆上了180…

 

所以不用猜也知道過了沒,都來到上闔屋的門口了!!!哈哈哈哈

IMG_2650.jpg

也剛好有機會再出來一起吃飯聊天說說某某八卦!

這次參加的朋友有

我 薩貓 飛飛 醫生 悲龍 傻魯 米腸 十條 真夜 小茉 花媽 草莓 華勒斯&華嫂

還有晚上來的毛巾刀把拔 跟 酷哥&酷哥嫂

 

我第一次來上闔屋吃飯,感覺很新鮮!他是有點像鐵板燒現做現點,不同料理都有各自區域,讓我覺得很棒的是他不是完全自助式的

跟野宴、千葉不同,當然食物的層次也就大大提升!!!有牛排、現做生魚片還有握壽司,焗烤!各式甜點和蛋糕,奇異果汁!!

冰淇淋居然是哈根大隻的呀呀呀~也不管會不會吃過多發胖還是盡情的吃進肚子了XDD!!很少有機會麻…

 

茉小姐XD~真的好有傻大姐的個性

IMG_2661拷貝.jpg

 

 

新面孔是衝創的花媽~人好親近!!真的有媽媽的味道!

IMG_2656.jpg

 

 

草莓雪莉兒~也是台中人!

IMG_2668.jpg

 

 

這次的策劃人-真夜爸爸

真夜OS:你上面幾張美女都拍那麼好,為什麼我是歪頭!!!??

IMG_2669.jpg

 

吃完本來要去高美濕地玩,不過太晚了也怕塞車,大家到樓下去打電動,

很爆笑是有一台拍拉拍拉跳舞機,大家明明就不會跳,硬是要推人上去玩,被先推上去的是醫生!!都亂跳!還很愛擺POSE!

傻魯也是XD,再來是薩貓,亂亂跳亂亂比,跳到別人受不暸跳正統的 哈哈

 

晚上就到KTV去唱歌

首先要謝謝毛金刀把拔~

 

IMG_2741.jpg

 

傻魯魯唱歌

IMG_2682.jpg

IMG_2690.jpg

 

IMG_2670.jpg  

 

在大家歡唱的同時,我拿出了我的賀羅耳朵跟腦殘馬頭,

大家一窩鋒的笑成一團啊,搶著要玩!!

 

 

IMG_2673.jpg

 

IMG_2678拷貝.jpg

 

醫生帶馬頭

IMG_2679.jpg

 

大家都笑歪了!!!

IMG_2680.jpg

 

 貓耳也不要錯過啊!!

IMG_2683拷貝.jpg

 

IMG_2685.jpg

 

IMG_2686.jpg

 

IMG_2692拷貝.jpg

 

草莓戴好可愛!超可愛的~!

IMG_2694.jpg

IMG_2696.jpg

茉小喵!

IMG_2704.jpg  

 

馬頭反戴。。。

IMG_2709.jpg

 

IMG_2697.jpg

IMG_2698.jpg

 

IMG_2712.jpg

 

 

IMG_2715拷貝.jpg

 

IMG_2717拷貝.jpg

 

IMG_2718.jpg

 

夫人不要~~~老爺會看見!!~~~

IMG_2719.jpg

 

IMG_2720.jpg

IMG_2737.jpg

IMG_2724.jpg

 

甘 這兩個好閃

IMG_2728.jpg

IMG_2731.jpg

 

好像被詛咒了…拿不下來啊~~

IMG_2729拷貝.jpg

 

IMG_2732.jpg

 

IMG_2735.jpg

 

華勒斯超愛戴的 我都有偷偷觀察 哈哈哈哈哈

IMG_2743.jpg

 

活像一家人似的↓

IMG_2747.jpg

 

 

我瞪!

IMG_2750拷貝.jpg

 

唱到一半花媽跟醫生他們先離開去撘車哩

IMG_2751.jpg

 

對照圖 很爆笑!!

對照.jpg

不要問我地上那是是怎麼回事XDDD

之後巨龍最強的DK酷哥也到場了~

-----------------------------

 

之後大家唱完結束在門口小聊一下,

 

老是跟薩貓說:「我的SOD咧!?」的毛巾葛格

(毛巾長的好像我國中地理老師!!)

IMG_2767.jpg

 

IMG_2763.jpg

 

拍完合照我就提議來玩真人動畫魔獸XDD

衝啊啊啊啊!!

出團.jpg

 

 

 

茉小姐要單吃!

 IMG_2772.jpg

 

 

一坦一補就夠了!!!!

IMG_2774.jpg

 

看我的治療術!!

成功的坦背後總有個偉大的補.gif

 

阿爾隱遁~~~!

賊隱遁!.gif

 

 

傻貓英勇!!

薩貓英勇英勇英勇英勇.gif

 

一人英勇不夠??

五個人夠了吧!!!(真的都是薩滿)↓

薩滿群英勇.gif

 

鳥D憤怒!!!!!

鳥D憤怒!.gif

 

RL分裝,要的ROLLLLLLLLLLLLL!!

RL分裝.jpg

 

也意外發現牡羊座有五隻唷!!我門是同一國的人!!牡羊是好星座唷,咩咩咩

IMG_2810拷貝.jpg

搓爐石.gif

 

全體一起爐石啦!!~~

爐石~~~.gif

華勒斯卡藍條wwwww 哈哈哈哈

 


 

 

這次網聚非常開心,除了看到遊戲中的本人很高興外,

面對面接觸聊天更是不同的感覺,大家聊現實生活的事,遊戲中的糗事,那種認識朋友的喜悅是無法用言語表示的!

祝真夜爸爸生日快樂啦~也謝謝有來前往歡樂的各位!讓我們期待下次再相見啦XDD

希望有機會大家在一起出來玩!

 

 

創作者介紹

我畫故我在。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ㄚ奶
  • !!!!!

    真有趣XD
  • 哈哈哈

    秋貓 於 2010/04/19 10:16 回覆

  • 薩魯
  • 第4張我就笑噴了
  • 真夜星?

    秋貓 於 2010/04/19 10:17 回覆

  • 54068
  • 配對成功~?
  • 送入洞房~

    秋貓 於 2010/04/19 10:17 回覆

  • warlas
  • 哈哈哈哈
  • 你還笑 你這貓耳男!

    秋貓 於 2010/04/19 10:17 回覆

  • 花花
  • 好笑到不行啦~~~我持續暴走中...
  • 是花媽耶!!!XD

    秋貓 於 2010/04/19 10:17 回覆

  • 花花
  • 好笑到不行啦~~~我持續暴走中...
  • 草莓
  • 哈哈~~爐石回家 好好玩哦XD
  • 特效不錯吧!XD

    秋貓 於 2010/04/19 10:17 回覆

  • 拉比
  • 你們...那
    不會是台中大里的阿拉丁吧!?
    哇靠!!!超懷念那家耶!!!
  • 對啊!!你去過喔XD

    秋貓 於 2010/04/19 10:17 回覆

  • 哩老母
  • .......
    有比跟我們好玩嗎 = =
  • 有你更好玩!快來玩魔獸嘛!!~

    秋貓 於 2010/04/19 10:18 回覆

  • 悄悄話
  • 薩貓先生
  • 要感謝真夜把把還有毛巾把把無私帶給我們這麼愉快的一天(合掌)
  • (合掌)

    秋貓 於 2010/04/21 22:06 回覆

  • 薩魯
  • 同意樓上
    真摯的感謝
  • 非常之感謝!

    秋貓 於 2010/04/21 22:06 回覆

  • 萬籟
  • 笑翻了XD
  • 後面的GIF嗎!!

    秋貓 於 2010/04/27 18:49 回覆

  • 雪綿羊
  • GOOD~
  • FUN~

    秋貓 於 2010/05/01 17:36 回覆

  • m
  • 對不起,最下面的真人wow照片讓我大爆笑了囧"
  • 哈哈哈哈

    秋貓 於 2010/06/14 08:42 回覆

  • 美食王
  • 推薦你一個好消息,104food美食王(www.104food.com.tw)在舉辦人氣美食部落格PK活動,只要將你吃美食的經過用相機和文字記錄下來,登入成為會員並寫成網誌,就可以參加部落格PK。此活動並不需要另外報名,參加者也不需要文筆很好或者是所謂的美食評論專家,只要是願意與大家分享的消費者,真實的寫出你的感受與用餐經過,都可以參加唷!!
    它的評分方式是看網友的瀏覽量(即日起至2010/08/31)...就是你部落格裡的累計人數,當然越多的就越有機會得名呀!!
    之後還會有所有的部落格公開讓網友投票(2010/09/01~2010/09/15),得票越高就越有人氣,也越有機會得名....

    人氣美食部落格PK活動開跑啦~


    全台最大美食網站-104Food美食王有舉辦美食網誌PK活動,只要把用餐的經過用相機記錄下來並寫網誌,就有機會獲得獎金唷!活動詳情請上http://www.104food.com.tw/Articles/b3-2010011101.aspx
  • 郭珞
  • 哈~~我也是牡羊的‵

    爐石最好笑了...
  • 訪客
  • 一眼就看出是台中大里阿拉丁XD
  • 訪客
  • 偶然路過 網聚感覺好開心喔哈哈 可是為什麼你們沒有人玩地精

    地精明明那麼溝追的說...

    祝你們的WOW生活天天開心

    BY日落某阿宅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