妞妞舞色.gif

魔獸官網在英雄NPC繪圖創作大賽徵稿!!!

珍娜與希瓦娜斯熱舞邀請您來參加「英雄NPC繪圖創作大賽」。

不論你想畫的是「泰蘭妲•語風」、「伊利丹•怒風」、「索爾」等英雄都歡迎參加,

投稿時請記得將檔案改成JPG檔喔。

放的圖居然是我投稿的搖擺珍娜跟傲驕女!!!!!

整個心花怒放--

連結在此 連不到的話去官網看吧:DD

 

 

 

 

 

 

 

 

 

 

 

 

 

------以下有關對岸抱怨文,個人心得,不喜勿看,筆戰會刪除!---------

 

 

 

 

 

 

 

 

 

 

 

 

 

 

你對沒品又沒禮貌426聲望達到了仇恨。

 

 

 

 

 

今天打隨機斯坦被26氣死,不是不歡迎你們(我也沒辦法阻止)

總要Do in Rome as the Romans do啊 入近随俗草尼馬

 

打個繁體很難嗎,一定要打那種人家都看不懂的簡字加自創語嗎

身為坦都要忍受26的DD速速度度度,挑戰坦補尺度,

加上我看了批踢踢八卦版的六合夜市那幾篇真的是越想越火大!!

 

其實導火線就是我妹的DPS惹26,牠嫌我妹DPS只有900

好啦其實900也有點好笑 我就跟他說他是新手不行嗎

牠說:行 無所謂  (你會提出來就是介意啊 甘)

 

我跟我妹都密評說話,所以都沒在隊伍說話

最惹毛我的就是牠居說我是雙開耶

123.jpg

喔呵呵呵呵,笑死。

 

真希望你們快點滾蛋,還我乾淨的艾澤拉斯,我不想看到簡體字,我看了就想吐!!!

我不是說所有的大陸人都是這樣,但是太多例子了!

一顆老鼠屎會壞了整個艾澤拉斯,你們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