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ru83-1.jpg
盟ru83-2.jpg

 

這篇會在畫部落的版本XD

看完艋舺之後馬上聯想到魔獸生態啊啊啊啊!!

我之前在荊棘谷根本是被殺假的還給我守屍!1139663082.jpg.gif

當年我還天真的想:只要我不殺部落,部落就不會殺我

錯了啊!!孩子!!!

是真的今天你要是不弄死他們,有一天你就會被他們弄死!

所以我只要看到小隻的我就會/KISS /揮手 隱藏我的殺機之後再貓抓咬咬!!!

而且我們伺服器的部落聯盟比例好像是7:3....之前還沒有地城系統的時候,集合石拉人會很心驚膽跳(部落好多啊)

還有我終於拿到黑色戰雄啦!!!!好開心啊!!!為了聯盟啊啊啊啊啊!!!

 

 

 

---------

校內展完後過太爽了~接著是校外展

迴樓在校內很心虛的拿到第一名(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心虛)

最近很煩惱以後的出路了,不過我想我可以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