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俺4.gif

我的人物 (掩面)

夏俺3.gif

我可愛的夏爾 面紋畫上醜醜就省略了!

好像都沒有好好畫過自己的人物...

都在畫薩猫德國人...誰叫德來尼娘那麼漂亮呀!

 

 

 

 

先恭喜我自己提案第三次驚險過關  分數還出乎意料之外

大概是最後畫面有加分吧XDD

 

畢製GOGO!!

所以巨龍看到我偷玩就快唸我下線吧

部落看到我快來殺爆我讓我不敢上線玩WOW!!

 

 

 

 

 

 

 

偷偷的畢製

 

偷偷的案子小老虎

換個顏色..

變假貓D !!!!wwwwww

 

放假去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