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光臨.jpg

終於趕在聖誕節前夕畫完了!!

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

-------

12/25

報名截止囉!
晚上公開抽獎!!!
敬請期待

 

12/24號 重要事項

感謝大家熱心的參予活動 參加的活動人數也讓我十分驚訝!!

(我原本以為可能會沒什麼人參加)  為了感謝大家大家在冬幕節熱心參與聖誕賀卡的活動

 

原本的贈送的張數由3張增為5張!!XDD再抽3個神祕小禮!

所以所以還沒留言的 快來快來參加活動吧!!

謝謝大家熱心支持 也很開心大家喜歡我的賀圖!

祝福大家冬幕節都有愉快的歡樂時光唷

-------

 

12/23號  卡片樣品出爐囉  快來搶喔

目前的名單

IMG_8887.jpg

有錯或是沒登記到的說一下吧

這次的聖誕賀圖我畫的很愉快唷

請大家來找碴吧!XD雖然圖片很小

這次的冬幕節好像沒辦法如期成就

 

這次秋貓要送給大家魔獸小禮物!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

就是這張聖誕賀圖的實體卡片一張!~(我自製的)

名額有3位唷(12/24號 賀卡名額改為5位 加抽3位神祕小禮)

(注:秋貓親友團無法參加!!)


要怎麼得到呢?

下面回覆

你的伺服器、人物ID、職業、連絡信箱

以及想對聖誕老公公說的話 或是許願也可以的


到25號中午12點止~當天由薩貓先生隨機抽選!!

選到的人會在另行通知的唷(選上的人無回應的話就當棄權論)

請密切注意新文章XD

 

(為什麼是25號呢?聖誕節都過了耶 這樣不是很晚才會收到嗎?

… 只能說拍寫啦 個人因素 如果無法接受就不勉強參加囉)

 

預計大家聖誕節快樂!!情人閃光節快樂XDD

------

23號

樣品今天印出來囉,魔獸聖誕卡樣品!!

印的品質好到我不想送人了(手機拍醜醜)

影分身

 

快來搶啊啊啊

留言就有機會的唷

 

藍花兒最喜歡  有沒有找到啊!!

 

Macross Frontier OP "星間飛行"

 

 

 

 

很多人在問前面那兩個裸男是怎麼回事

其實它是我們家的卡胖跟華勒斯啦 有夠好笑的!!

 

 

 

--------

我要去看阿凡達夜精靈德萊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