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賀圖進度

預計禮拜天完成....(可信度0)

 

媽啊我能活著回家鄉嗎?

昨晚的地震大到一個可怕

2012是提早了嗎 有沒有這麼趕場啊

------------------

今天去國美館看展 看了好多有關諷刺戰爭的裝置藝術

實在很心酸 其實有些展覽我覺得不太適合給小孩子看

因為藝術家們的作品限度很大且不在意尺度

有些作品的涵義可能感受不出來 可是光是影像就夠嚇人的了

還有聲音也會嚇到我 看著展也要備感壓力的感覺

不過也只有以藝術家能用這種方式與社會做共鳴 我很佩服

4點多跟元瀅去看洵蔚美琪姊的展

黑白切

DSC00199.JPG

 

 

 

真的是夠藝術 果真如大君講的3秒看到底有些傻眼

不過我做不來我超弱

老師的想法也蠻特殊的 感受得到童心未明

 

 

 

DSC00208.JPG

 

 

還帶我們去神奇的街!!

真的太神奇了

 

下次有機會我要帶薩貓來看看

好像在神隱少女的巷子裡處處有驚奇

 

會想像如果我以後的住家是這種會非常的嚮往

DSC00216.JPG

 

 

 

 

 

蔥油餅+蛋+紅茶25元好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