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勇士們!

你們聽從銀白十字軍的號召前來,英勇的挺身而出。

就在此地,十字軍的大競技場,你們將會面對「前所未有」的挑戰。

通過大競技場嚴苛挑戰的人,將會加入銀白十字軍的行列,一同進軍冰冠城塞。

阿努芭拉克-2.jpg

弗丁:首先來自風暴群山最深邃,最黑暗的洞穴。

歡迎『穿刺者』戈茉克!!

戈茉克.jpg

 

 

 

弗丁:接著準備面對酸喉和懼鱗的雙重夢魘吧,英雄們,快就定位!

蟲.jpg

 

 

 

 

弗丁:下一場參賽者的出場連空氣都會為之凝結:

   冰嚎!戰個你死我活吧,勇士們!

冰嚎

 

 

 

弗丁:大術士威爾弗雷德·菲斯巴恩將會召喚你們的下一個挑戰者。等待他的豋場吧。

 

威爾弗雷德·菲斯巴恩:感謝你,大領主。聽好,挑戰者,我即將施展召喚儀式。完成時,一個可怕的末日守衛將隨之現身!啊哈!我成功了!瞧瞧召喚大師,威爾弗雷德·菲斯巴恩的能耐吧!你將遵從我的約束,惡魔!

賈拉克瑟斯-.jpg

威爾弗雷德·菲斯巴恩:我才是老大呀……啊啊~(仆街)

 

弗丁:快,英雄們,在惡魔領主開啟扭曲虛空傳送門之前消滅它!

賈菈克瑟絲領主.jpg

 

弗丁:威爾弗雷德·菲斯巴恩的死亡雖然不幸,但可讓那些鑽研黑暗魔法的人們引以為戒。你已獲勝,但是,現在必須面對下一波的挑戰。
大家冷靜!鎮定!這並不是什麼陰謀!這是術士他個人的行為,與聯盟無關。聯賽必須繼續進行!
下一場戰鬥必須面對銀白十字軍最強大的騎士!唯有擊敗他們,才能證明你們的實力……

 

(部落陣營勇士自動跳過

 

--------------------------

弗丁:唯有同心協力,你們才能克服最後的難關。

來自寒冰皇冠的深處,兩名天譴軍團最強大的副官:令人生畏的華爾琪,批著羽翼的巫妖王先驅。

雙子-22.jpg

雙子-223.jpg

 

 

評估之後,你值得延攬。

雙子.jpg

------------------------------------

弗丁:巫妖王遭受了迎頭痛擊!你們已經證明了你們是銀白十字軍的精銳勇士。我們將聯手攻陷冰冠城塞,並且把天譴軍團消滅殆盡!團結一心,我們將可破除所有難關。

阿薩斯!強弱懸殊顯而易見!放下手中的霜之哀傷,讓我賞你一個痛快。

 

阿薩斯:我們很快就會消滅聯盟與部落。然後整個艾澤拉斯就會落入我軍的掌握之中。

奈幽蟲族在北裂境的凍土荒原之下建立了一個帝國。一個你們愚蠢到把房舍建築於其上的帝國。我的帝國。

你們死去勇士的靈魂是屬於我的,弗丁。

 

(咻~~~~~~)

------------------------------------

 

阿努芭拉克:啊,我們的客人到了,正如主人所預期。

阿努芭拉克-2.jpg

阿努芭拉克.jpg

 

 

 

 

 

 

…啊啊啊!從沒有想到…我還能擺脫…他的魔掌……

 

 

------------------------

終於畫完了--

想說怎麼都沒有人畫十字軍的擬人呢!?!?

怪物擬人非常的有趣啊!

我個人私心戈茉克啦…半人半怪物造型我很喜歡

 

雖然只有線稿 但是我畫的非常快樂呢

對於每隻都十分的有愛

中間部落勇士部份就沒想要畫了…

 

謝謝你的觀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