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撇.jpg

這張撇很快,使用新的上色技巧,上色上的很快樂的一張。

屁股光澤好喜歡----

---------------------

昨天跟薩貓本來要去新光三越看展覽,在看展之前想去逢甲夜市吃飯

結果光找車位就花了不少時間!

當然展覽就沒去看了,不過逛街逛的很快樂~

(上次來是跟妹妹還有薩貓一起來晃,還排不同大腸包小腸的隊伍)

首先吃免剝殼蝦啦 便宜又好吃 60塊11串

還去看了去年的炒麵娘 不過換男的了!!生意也做起來了呢!

因為原本不是來逛街的所以身上錢根本不夠我血拼

但是跟薩貓逛夜市很好玩 可是回來我都忘記講什麼內容了

還記得看了好多妹 好多波力士大人

回家歡樂影片時間 看完最後一集潛龍碟影直呼蛇蛇好可惜

後來看了潛龍3的惡搞花絮又是大笑到不行

 

 

大風吹~~~

雷電好閃啊!!

 

 

我說老伯你怨念也太深了 追到這邊來 只是為了因為沒合到影....最後還一起轉圈圈

拍照隨扈也太惡搞了

 

最後最後還是免不了魔獸一下!

大十字軍25人 原本我要坦 但是RL嫌棄我血只有4W2

成就只有大十字10人 就這樣白白浪費了快30分鐘最後還是退組 掰!

靠我又不是包月不要拖我台錢啊!

 

以上日記流水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