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誘.jpg

我家的諾妃兒第一次獻身!

來開門吧!各位紳士們!!

心情及狀況特佳的情形下畫了畫圖~(說好的希瓦呢....)

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吊帶控啊!!!!!!吊帶大好啊!!!

所以看到圖之後也不難免也要製造真理啦…

不過這次不只畫乳了就是了(!?!?)

而且我居然把真理圖畫的比原圖豐富啊 自己還蠻滿意的就是了~

不過圖沒有什麼特別的涵義 純粹畫爽的 有發現什麼感想也務必告訴我喔!

最近我染了頭髮!心情好的很!

 

引誘超線-2.jpg

 

很多人說找不到真理之門在啊!?!!?

喔買嘎喔買嘎喔買嘎喔買嘎!!?(慧慈上身)

那我就直接告知入口在何處啦→→→【真理之門】

 

不過鑰匙就要請各位自己去尋找啦~不要再來問我啦XDDD

人沒有什麼犧牲的話就什麼都得不到,為了得到什麼東西,

就需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那就是煉金術的等價交換法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