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聖光懲罰你.jpg

很早就想畫的梗,沒想到我第一次畫我們家泰奶奶居然是以這種造型登場…

然後珍奶穿這樣意外的好看耶!我自己都很喜歡耶!!!不過眼睛是故意化成閃亮亮這樣

想必她們一定玩的很愉快!

乾脆也來畫全部英雄美戰士化好了…XDDD

美戰士可是啟蒙我畫圖的始祖啊!~狂蒐集貼紙 卡片 華視禮拜三下午五點準時收看呢!!

變身橋段真的是棒呆了…

 

不過我想有人注意到後面的"燕尾服"了吧…就讓大家未看先猜是誰吧!!

我準備當自己的部洛格10萬人賀圖wwwwww

哈哈哈!!

燕尾服蒙面俠.jpg

 

正義的化身~

草圖~

未命名 -1.jpg

 

好愛好愛畫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