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佑台灣-1.jpg

天佑台灣。

台灣,加油

這次的莫拉克颱風損失慘重,
造成了多數家庭破碎以及無家可歸的居民,每看一次新聞報導都心碎一次,

政治人物卻還在搞藍綠,都搞錯了先後順序,我的家鄉也在南台灣,主要的道路都毀了…

我要感到幸福,因為我家人都還健在安全,我也可以在這邊作畫上網發文,


只是想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而不是大家都需要救援幫助時,

卻聽到了一些大學生有人打去電視台鬧場 而且還拍下來丟人現眼的八卦,

以及沾沾自喜的金帥飯店影片,

請將心比心。


在此感謝所有幫助災民的救難人員以及一起賑災的朋友們。





請保佑我們台灣,

我謹此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