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與薩貓先生回家囉!

真是瘋狂的一次!!機車新竹到旗山耶

不過我懶的放照片了  乾脆一次做成影片檔

不過根本假MV  好好玩啊  不過一直輸出錯誤不大爽ˇˇ


而且超晃 如有頭暈、噁心、嘔吐、經痛、發燒、腹痛、腹瀉等症狀請盡速就醫免再拖


玩MV很好玩耶  我一直在練特效   猛倒退嚕  超好笑的

我很喜歡3分31秒那邊  全是照片的菁華!!不好吃免錢!噴水火雞肉飯!你能接受兄弟做完太太做嗎

雖然時間很長  但是騎車不會太無聊耶  因為一直沿路看風景  還看到一些很好笑的景象

印象幾個很深刻的是有一台載北海鱈魚香絲的貨車  司機居然躺在樹下睡覺 

還拿兩個紙箱一個墊底下一個當枕頭是怎樣 

還有新營的指標牌上一個寫16公里

到下一個指標變18公里耶!!是怎樣!!連指標也漲油價嗎??馬囧不用負責嗎?

---------------------------------

音樂:閃x4
There was a time that I wasn't sure
We played around and we talked all night long
I miss the words that you say
and the smile on your face

There's a time that i do sure
These days you are not here
Things getting bored
Things getting wrong
And the songs are out of tune

X3

一瞬之光 你的笑浮現 我已經改變 Meet me at you 25
一瞬之光 你的笑浮現 我已經改變 Meet me at you 25
一瞬之光 你的笑浮現 我已經改變 Meet me at you 25

--------------------------------------

呼!!終於更新啦!!

不過我在規畫我的暑期之旅啦

有新作還是會貼上  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