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卓莎-0620拷貝.jpg 

終於畫好了!!!我記得我畫這張的鉛筆稿是在四月初吧!?!?


因為忙了很多事情之後,這張龍后只能慢慢磨慢慢磨,

而且是隨身攜帶在我的隨身碟裡隨身畫…

在昨天結束了期末地獄後今天卯起來把整張圖畫完成囉~

真是可喜可賀…


看一下特寫照!
史卓莎-被-2.jpg 

第一次到紅龍神殿看到龍后很開心啊!雖然她模組跟希瓦娜斯ㄧ樣

不過看到她這麼高大又這麼御姊樣我就不跟BZ計較了!

當然也拍了許多龍后的特寫清涼照片

這、這是為了聯盟的榮耀啊!!


又做了1080X1024的桌面…史卓莎-桌面.jpg


當然也不要忘記了龍后的配偶卡薩斯先生囉

在憤怒之牆看到它比龍后嬌小就忍不住在螢幕前偷笑…

前一幕還是令人難過史詩級的動畫啊…


小Q版拷貝.jpg 
附上Q版圖!

畫Q版真快啊…我這張Q版圖上色只花了大概30分鐘吧…

龍后花了快2個月半啊…不過是慢慢畫一點這樣@@

而且我上線稿上的很開心 背景的龍也畫的很開心呢


我、我最喜歡龍了!

 

 

接下來要畫誰?慢慢等我出爐吧!

下禮拜要畢製提案囉!!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秋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